人气男团R1SE空降酷狗,携爱国歌曲《无限》为祖国送祝福

2019-10-09 11:47: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最近,人气男团R1SE成员周震南、刘也、赵磊,与胡彦斌、迪丽热巴、火箭少女101孟美岐、段奥娟、Yamy郭颖一同献唱爱国歌曲《无限》,还在国家大剧院“七彩华夏·声在中国”音乐汇演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歌声传递正能量,为祖国送祝福。

  《无限》作为《声在中国》的首发单曲,以“未来”为主题,用歌声唱诉年轻人的未来、中华民族的未来,并以蓝色作为主色调,寓意未来如蓝天一样,广袤无限。为传播《无限》精神内核,R1SE周震南、刘也、赵磊特意空降酷狗音乐《无限》评论区,与粉丝分享在国家大剧院演出的体验,评论秒速破万!

图片1.jpg

  除此之外,R1SE周震南、刘也、赵磊还集体来到歌手主页问答区,在线互动,暖心宠粉。周震南更真诚地与粉丝畅聊演唱《无限》的感受:“旋律动听,歌词充满正能量,很喜欢这首歌。”

图片2.jpg

  粉丝们为了被翻牌也是费尽心思,有粉丝留言说要抄新华字典,体贴的周震南回复“字典不用抄了,准备迎接美好的国庆吧”。被问到最近看的书籍,周震南还向粉丝推荐《岛屿之书》,带粉丝一起学习成长。温暖的刘也在线为粉丝送祝福,希望她“考研顺利,考上理想的学校”,赵磊同样暖心爆棚,一句“祝你考试顺利,门门考高分”鼓励粉丝,如朋友一般!

图片3.jpg

  R1SE自出道以来,努力、青春和奋斗的正能量形象备受认可,正是这份奋发向上的少年气息,让R1SE获得新华社“声在中国”的青睐。酷狗音乐联合新华社“声在中国”为他们布置的北上广深公交站牌,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前往打卡应援。粉丝们在青年偶像的影响下,也积极投身到献礼活动中,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图片4.jpg

  除了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上的56首经典歌曲,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也值得一听,上酷狗音乐搜索“声在中国”专辑,收藏8首动听歌曲,细细品味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