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夏日周年狂欢宴,新歌首唱甜“懵”酷狗293万粉丝

2019-09-02 18: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以歌相邀,共享夏日清凉派对!8月30日,是人气偶像组合ONER出道一周年的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ONER成员岳岳、木子洋、灵超开启了一场特别的夏日周年派对,带来新歌首唱的同时,还与粉丝亲密互动。酷狗直播全程直击现场,将这样一场高甜、清凉的狂欢盛宴直接呈现在网络上,引来累计293W+的粉丝强势围观,最高同时在线83W人!

   

  阳光少年、活力满满,当天下午,ONER成员一出场,就引来现场无数粉丝的尖叫。伴随着新歌《梦》,三位少年帅气袭人,酷狗直播间里的万能人们瞬间沦陷,除了用疯狂刷屏,似乎找不到更好的词语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要知道,这首《梦》可是在8月30日凌晨才在酷狗音乐刚刚上线!而同样新鲜热乎的歌曲LIVE首唱,还有新歌《星》。舞台上的ONER光芒万丈,用音乐直接将直播间里粉丝的心敲开,直播间里的万能人不停地刷屏感慨“太帅了”! 

   

  新歌魅力十足,其他歌曲也让同样让人激动。活动现场,ONER成员岳岳、木子洋、灵超还共同演唱了《如果你能感同我的深受》、《celebrate》、《星》,伴随着音乐,少年们与粉丝重温了过去一年里走过的路,引发无数让人感动的回忆。酷狗直播间里大家在感叹歌曲好听的同时,也在不停地刷屏,肆意挥洒自己的热情,尽情表白、为ONER加油打CALL

   

  如果说,新歌LIVE首唱是ONER给万能人的重磅回馈,那么,三位少年与粉丝的“花样儿”互动,则是将这些“万能人”彻底“宠”上了天。ONER现场抽出幸运观众,满足粉丝愿望的同时,还与他们进行亲密互动,共同拍照。这一波操作,直接引发酷狗直播间的粉丝化身“柠檬精”,“不准碰我的岳岳!”、“啊!排排队、吃柠檬!我酸了!”一波又一波真爱粉,在直播间里恨不得冲出屏幕到现场护住自己的爱豆!而此时直播间的人数也在不停飙升,大家似乎有预谋地在直播间里集结,共同守护心目中的ONER

   

  在游戏环节中,ONER的三位成员更是凸显了自己活泼灵动的一面,花式跳绳、传乒乓球、飙绕口令……三个人与粉丝们玩得不亦乐乎。在惩罚环节更是互相爆出彼此的糗照,睁眼睡觉、花式睡姿、小拇指化妆等各种搞怪“黑照在大屏幕中一一呈现,节目组这安排着实让直播间的粉丝们“开了眼界”,“如此帅气逼人的爱豆,私下里也如此有趣!”直播间里的粉丝们表白的热情瞬间飙升到180℃,各种礼物刷个不停。

   

  有好听的音乐,有热闹的游戏,当然,在一周年的夏日狂欢派对上,ONER成员岳岳、木子洋、灵超也攒了一堆话跟万能人们进行表白。除了介绍新歌是写给身边人和长久陪伴的粉丝之外,三个人还与线上粉丝进行了心灵沟通。来自酷狗音乐的网友直接问出“现场看到粉丝整齐应援,感受如何?”的问题,ONER的回答也让粉丝感到十分暖心。三个人说,这一年里他们虽然一直在努力,看到粉丝为了他们而共同努力,作为ONER的成员很感动,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用更多更好的音乐来尽情宠粉!如此真情流露,引得线上粉丝一片泪目“要哭了”!如此优秀,如此努力,还如此宠粉,这样的爱豆怎能叫人不爱?!

   

  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ONER成员与线上线下的粉丝嗨成一片。三个阳光大男孩的青春活力,溢满全场、溢出屏幕,让酷狗直播间里的万能人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欢笑、一起流泪。活动累计发送弹幕8万多条,字字句句都饱含着对ONER的热爱。正如主持人所说,虽然ONER夏日周年狂欢派对已经结束,但是这也标志着ONER又有了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守候他们,在酷狗音乐聆听他们新歌的同时,期待他们有更多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第八届九分钟电影锦标赛的开机仪式

    QQ图片20190826120827_副本.png

    [详细]

    09-02 16-09大众网娱乐
  • 《哎呀好身材》乔杉曝社交肥真相 为爱举铁

    随着体重暴增问题的出现,乔杉与妻子莫丹的早餐闲谈从也轻松搞笑转而气氛凝重起来。”  在乔杉为爱举铁的同时,节目组也为妻子莫丹准备了礼物:一份《健康生活承诺书》,妻子可以在其中规定乔杉两项减肥期间的禁忌。[详细]

    09-02 17-09北青网
  • 《脱口秀大会2》王建国高居脱口秀演员排行榜第一位

    关注度持续走高、豆瓣评分7.4分的《脱口秀大会2》,9月1日播出最新一期节目,王建国得到137票,表现被不少其他队员认为很深刻,真是一个越来越深刻的精致小胖子。在本期节目后,王建国在“中国脱口秀演员排行榜”高居第一。[详细]

    09-02 17-09中华网
  • 魏晨《少年的荣光》上线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华社“声在中国”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今日正式推出第三支单曲 《少年的荣光》,魏晨有幸参与其中,与白宇、王子异共同唱响少年正能量。用音乐联结每一个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来,这是新华社“声在中国”打造《声在中国》专...[详细]

    09-02 17-09凤凰网
  • “行走的力量”收官 陈坤提前抵达终点拥抱行者

    近日,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发起人陈坤、有心同行者倪妮,与面向大众招募的20位行者,一起在平均海拔4300m的川藏线完成了6天5夜的行走。最后一天,陈坤提前行走至终点,深情拥抱迎接每一位抵达的行者,“行走的力量”第九年正式行走圆满收官。[详细]

    09-02 17-09中国新闻网
  • 《暖暖的新家》95㎡迷宫房奇葩格局叫人“晕圈”

    都说孩子是家里的心头宝,自从曲丹夫妻俩有了坤宝后,双方老人也轮班上阵,纷纷承担起看娃重任。这次迎战95㎡迷宫之家改造,设计师王猛认为要解决“迷宫房”的居住烦恼,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动线混乱问题。[详细]

    09-02 17-09北青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