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大会2》王建国高居脱口秀演员排行榜第一位

2019-09-02 17:23: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关注度持续走高、豆瓣评分7.4分的《脱口秀大会2》,9月1日播出最新一期节目,王建国得到137票,表现被不少其他队员认为很深刻,真是一个越来越深刻的精致小胖子。在本期节目后,王建国在“中国脱口秀演员排行榜”高居第一。

《脱口秀大会2》王建国高居脱口秀演员排行榜第一位

  《脱口秀大会》立志打造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由于谦、吴昕和李诞一起组成“领笑团”,每一期评选出一位“爆梗王”,建立起中国脱口秀演员排行榜。9月1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王建国带来被不少其他队员认为深刻的表现。在本期节目后,在“中国脱口秀演员排行榜”高居第一的是王建国。

  “我觉得孤独不是网上说的,孤独分好几个等级,比如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吃快餐,最高等级是一个人做手术。其实,这不是孤独,这是你一个人过得挺好。你的朋友本来想陪伴你,后来一看你不太需要陪伴。”王建国说。

《脱口秀大会2》王建国高居脱口秀演员排行榜第一位

  他还把孤独分为屈从型孤独、认知障碍性孤独等多个种类,开始了“学术科普”。“我非常喜欢孤独,孤独让我平静。”王建国说,如果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是电流的话,想安静的时候,就把电闸拉下来。等孤独够了,我再把电闸推回去,所以,你们永远都不能停电。这是非常自私的行为,“这就是主观迷幻性孤独,其实你是喜欢独处,而误以为自己喜欢孤独。没有陪伴是孤独的。但是只有陪伴,没有交流,最孤独。”

  “领笑团”成员吴昕表示,我特别喜欢王建国今天的段子,他说的个人和世界的关系,就是我想说的话,回头我去背这个稿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第八届九分钟电影锦标赛的开机仪式

    QQ图片20190826120827_副本.png

    [详细]

    09-02 16-09大众网娱乐
  • 魏晨《少年的荣光》上线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华社“声在中国”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今日正式推出第三支单曲 《少年的荣光》,魏晨有幸参与其中,与白宇、王子异共同唱响少年正能量。用音乐联结每一个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来,这是新华社“声在中国”打造《声在中国》专...[详细]

    09-02 17-09凤凰网
  • “行走的力量”收官 陈坤提前抵达终点拥抱行者

    近日,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发起人陈坤、有心同行者倪妮,与面向大众招募的20位行者,一起在平均海拔4300m的川藏线完成了6天5夜的行走。最后一天,陈坤提前行走至终点,深情拥抱迎接每一位抵达的行者,“行走的力量”第九年正式行走圆满收官。[详细]

    09-02 17-09中国新闻网
  • 《暖暖的新家》95㎡迷宫房奇葩格局叫人“晕圈”

    都说孩子是家里的心头宝,自从曲丹夫妻俩有了坤宝后,双方老人也轮班上阵,纷纷承担起看娃重任。这次迎战95㎡迷宫之家改造,设计师王猛认为要解决“迷宫房”的居住烦恼,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动线混乱问题。[详细]

    09-02 17-09北青网
  • 《徒手攀岩》男主:曾来中国训练欲征服中国岩壁

    8月30日晚,纪录电影《徒手攀岩》在京举行首映礼。在成功挑战徒手攀爬酋长岩之后,亚历克斯表示,自己这次来到北京,也会在首映礼结束后,挑战中国的岩壁。电影《徒手攀岩》纪录了亚历克斯·霍诺德从2016年开始,为攀登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中酋长岩的准备过程,以及最...[详细]

    09-02 17-09电影网
  • 姜钧馨《我要打篮球》惜败 三分球实力获认可

    2019年8月28日,篮球竞技真人秀节目《我要打篮球》第二期播出,来自辽宁大连的青年选手姜钧馨在节目中正式登场。两队最终比分12:21,姜钧馨惜败被淘汰,但在比赛中他展现出的三分球实力,获得了在场领队李易峰、邓伦、杜锋、林书豪的一致认可。[详细]

    09-02 17-09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