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少年的荣光》上线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02 17:23:00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新华社“声在中国”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今日正式推出第三支单曲 《少年的荣光》,魏晨有幸参与其中,与白宇、王子异共同唱响少年正能量。这首歌曲由吴梦奇作曲、龚淑均作词,以昂扬的节奏、字里行间的热爱、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用歌声向祖国送上生日祝福。整首歌曲表达出少年壮志的青春力量,与主题色“绿”交相呼应。

  用音乐联结每一个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来,这是新华社“声在中国”打造《声在中国》专辑的初心。在魏晨眼中,音乐是可以分享力量、传递心情的,他希望以这首《少年的荣光》与大家分享青春少年的热血力量,传递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这个特别日子荣耀、喜悦的心情。他也将于参与到新华社主办的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声在中国”音乐会中。

  此外,由梁家辉导演并领衔主演,集结了刘涛、魏晨、杨佑宁、彭于晏等优秀演员的电影《深夜食堂》正在上映,魏晨在片中饰演出租车司机“唐宋”,与青梅竹马“思思”上演了一段浪漫温暖又夹带泪水悲伤的爱情故事。他在片中的表现获得了不少的认可:“魏晨哭戏很有感染力,虽然一句台词也没有,却用眼神说出了千言万语,直接把我看哭了”、“魏晨那一段让人感到欣喜,情绪把控很到位,哭戏太可以了”、“演技在线、颜值在线,值得一看”……每年都有影视大银幕的作品,为演员身份下的魏晨带来不少演技上的积淀与提高,也期待他在接下来的影视作品中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第八届九分钟电影锦标赛的开机仪式

    QQ图片20190826120827_副本.png

    [详细]

    09-02 16-09大众网娱乐
  • “行走的力量”收官 陈坤提前抵达终点拥抱行者

    近日,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发起人陈坤、有心同行者倪妮,与面向大众招募的20位行者,一起在平均海拔4300m的川藏线完成了6天5夜的行走。最后一天,陈坤提前行走至终点,深情拥抱迎接每一位抵达的行者,“行走的力量”第九年正式行走圆满收官。[详细]

    09-02 17-09中国新闻网
  • 《暖暖的新家》95㎡迷宫房奇葩格局叫人“晕圈”

    都说孩子是家里的心头宝,自从曲丹夫妻俩有了坤宝后,双方老人也轮班上阵,纷纷承担起看娃重任。这次迎战95㎡迷宫之家改造,设计师王猛认为要解决“迷宫房”的居住烦恼,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动线混乱问题。[详细]

    09-02 17-09北青网
  • 《徒手攀岩》男主:曾来中国训练欲征服中国岩壁

    8月30日晚,纪录电影《徒手攀岩》在京举行首映礼。在成功挑战徒手攀爬酋长岩之后,亚历克斯表示,自己这次来到北京,也会在首映礼结束后,挑战中国的岩壁。电影《徒手攀岩》纪录了亚历克斯·霍诺德从2016年开始,为攀登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中酋长岩的准备过程,以及最...[详细]

    09-02 17-09电影网
  • 姜钧馨《我要打篮球》惜败 三分球实力获认可

    2019年8月28日,篮球竞技真人秀节目《我要打篮球》第二期播出,来自辽宁大连的青年选手姜钧馨在节目中正式登场。两队最终比分12:21,姜钧馨惜败被淘汰,但在比赛中他展现出的三分球实力,获得了在场领队李易峰、邓伦、杜锋、林书豪的一致认可。[详细]

    09-02 17-09网易娱乐
  • 朱亚文变身“秘密调查师”,原著小说作者永城怎么看

    该剧的主演朱亚文作为不折不扣的演技派,曾在《红高粱》《闯关东》以及《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的剧集中,展现了非凡的魅力与演技。而朱亚文的眼神里,就有着这样的一种单纯与真诚,外表看起来很平静和沉稳,内里却有一股不屈不挠的硬朗,其中也蕴含着细腻柔情,是饰...[详细]

    09-02 17-09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