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昔日学员登顶酷狗 或成本季新说唱冠军

2019-08-27 11:3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8月23日晚,《中国新说唱》2019总决赛资格战一触即发,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正版音频。战队强强对决上演,超燃气氛堪比“演唱会现场”!实力明星帮唱嘉宾终于揭晓,刘宪华、梁博、于文文、钱正昊助阵四强诞生,解锁新说唱名场面!

  在第一轮明星帮唱表演中,《中国好声音》冠军,人气实力兼备的唱作人梁博携乐队登场,与热狗&张震岳战队新秀带来改编版《表态》实力表态,摇滚与说唱花火四迸,炸裂全场!

  《表态》音频上线酷狗音乐后,梁博时而粗犷时而深情的嗓音,与新秀超强说唱完美配合,让听众们内心热情似火,直言炸到“不接受任何反驳”!收获超多人“打call”,最终,《表态》以4万票夺得酷狗《中国新说唱》2019节目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亚军!

  酷狗超150万评论热歌《体面》原唱于文文,遇上《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昔日学员杨和苏,两人无缝合作,献唱《心跳》艳惊四座!于文文以电吉他加上温柔嗓音,配合杨和苏超A说唱,碰撞出新火花,让对手新秀也感慨气氛堪比演唱会!明星制作人邓紫棋更是力顶杨和苏,说他在《心跳》的表现比之前“好一万倍”!

  节目播出后大批观众来到酷狗疯狂pick《心跳》,丝毫不吝啬对《心跳》的赞美!于文文极富穿透力的声音与杨和苏力量感max 的说唱,听起来倍感舒适。更有听众猜测,杨和苏会是《中国新说唱》2019总冠军!

  虽然节目总冠军还未解锁,但本期酷狗《中国新说唱》2019节目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的冠军已经产生,他就是狂揽10万票,登顶榜首的杨和苏!

  帮唱嘉宾“音乐天赋少年”钱正昊 与“最强控场王”大傻尽显反差萌,带来合作歌曲《还不知道》。两人配合度堪称完美,在一起产生超强化学反应,让不少人粉上这个神仙组合!

  最终,入围《中国新说唱》2019总决赛的四强名单分别是大傻、杨和苏、新秀和黄旭。你认为谁会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总冠军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第八届九分钟电影锦标赛的开机仪式

    QQ图片20190826120827_副本.png

    [详细]

    08-26 14-08大众网娱乐
  • 乔英子跳海引热议 酷狗推出“防自杀”歌单

    ”  其实,出现自杀轻生的念头或许正是改变生活的契机,尝试自我调整,改善作息,健康饮食,用音乐和锻炼释放压力,重获新生。生活从来没有放弃任何一个人,你始终是宇宙间最独一无二的自己~[详细]

    08-27 11-08娱乐广播网
  • TFBOYS六周年现场版上线酷狗 重回告白夜

    8月22日,万众瞩目的TFBOYS“告白The Fever”六周年演唱会现场版本专辑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除此之外,TFBOYS三位成员带来的精彩惊喜改编舞台,风格迥异却直击心灵,点燃全网听众热情,TFBOYS“告白The Fever”六周年演唱会现场的每一个时刻都值得珍藏。[详细]

    08-27 11-08娱乐广播网
  • 《乐队的夏天》酷狗热评盘点 新裤子引发大众共鸣

    《乐队的夏天》用摇滚肆意燃烧了这个夏日,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首首好歌,更是满满感动。痛仰乐队用《公路之歌》《再见杰克》唤醒大众沉寂心中的摇滚之魂,欢快动感的旋律让9个月的宝宝听了都手舞足蹈,在线“蹦迪”,一秒陷入痛仰乐队所打造的音乐中。[详细]

    08-27 11-08娱乐广播网
  • 邵星颖获评壹度·第三届网影盛典网路电影潜力女演员

    剧中邵星颖身穿沉重铠甲作战,克服沙漠风沙环境,并有大量马戏,这对于身姿窈窕娇弱的邵星颖来说,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邵星颖,歌手、演员,毕业院校安徽艺术学院,现为北京任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成员。[详细]

    08-27 11-08北国网
  • 主播不求人受综艺节目追捧邀约不断 被赞综艺小王子

    和平精英一哥不求人是虎牙现在的当红主播,订阅数740多万,圈粉之势与日俱增。作为游戏主播,不求人近来甚是活跃,除了直播圈热度不断上升外,他还出席多个综艺节目。凭借其现在游戏直播领域的高人气,不求人参与综艺节目本身就能增加曝光度。[详细]

    08-27 11-08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