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的夏天》酷狗热评盘点 新裤子引发大众共鸣

2019-08-27 11:3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乐队的夏天》用摇滚肆意燃烧了这个夏日,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首首好歌,更是满满感动。不少人看完节目,更是忍不住在节目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上发表评论,表达自己的所感。

  来自新裤子的《生活因你而火热》书写了每一个平凡人的心声,用最炙热的方式点燃大家心中的那一把火。“为什么我们都爱新裤子?”因为“这唱的就是我们”啊!

  痛仰乐队用《公路之歌》《再见杰克》唤醒大众沉寂心中的摇滚之魂,欢快动感的旋律让9个月的宝宝听了都手舞足蹈,在线“蹦迪”,一秒陷入痛仰乐队所打造的音乐中。

  刺猬乐队用《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白日梦蓝》、《Dear boy,I wanner be your girlfriend》诠释属于他们的《青春和爱》三部曲,用青春的力量俘获人心,用音乐的感动传达爱的勇气。

  《New Boy》仿佛让我们坐上时光机,穿越回1999年。在盘尼西林的演绎下,《New Boy》拥有了新的灵魂,这波回忆杀也让人猝不及防的湿了眼,忆起属于自己的那个青春年代……

  海龟先生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更新了人们对摇滚的认知。《男孩别哭》忧伤的氛围、淡雅的旋律,让这首歌曲宛如“万绿丛中一点红”,新颖别致的成为大家心中“不一样”。

  旅行团乐队认真做音乐,圈了一波粉,而他们的那股轴劲,比如“为了别人的一句评论就去跑马拉松”,却也戳中了不少人的泪腺。

  九连真人的音乐,朴实中拥有着直击灵魂的力量。《北风》唱诉了家乡遇难的痛苦情境,引爆每个在外拼搏的思乡游子的泪腺,一词一句都让人想起故乡的点点滴滴。

  斯斯与帆的纯净感,让《马马嘟嘟骑》的感动发挥到了极致。从吉他的第一个音开始,便让人动容,朴实澄澈的乡音更唤起了网友的思乡之情,想起儿时天真无邪的那份美好。

  《乐队的夏天》带来的感动是无限的,歌曲所传递的精神,更是永恒的。立即上酷狗音乐,查收这份“令人感动的夏天”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