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星颖获评壹度·第三届网影盛典网路电影潜力女演员

2019-08-27 11:40: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2019年8月25日,壹度·第三届网影盛典在安徽合肥盛大启幕!作为网络影视领域首个专业的表彰盛典,网影盛典将对网影行业表现杰出的网影人代表和企业代表表彰嘉奖,旨在树立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行业榜样力量。赵文卓、钱小豪、雷佳音、邵星颖、许龄月、南笙等众多新老明星均获评不同奖项,其中著名女演员邵星颖凭借在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中的不俗表现获评“网路电影潜力女演员”荣誉,成为了本届网络盛典的一大亮点。

  《捌佰彪兵奔北坡》是一部古装战争题材电影,影片讲述了一群由众多小人物组成的“捌佰彪兵”为抵御外敌全部慷慨赴死的可歌可泣的故事,邵星颖饰演一位集英气柔情于一身的沙漠边疆女将军李雁去,因经历残酷战争,目睹爱人去世最终蜕变成为了一代军神。剧中邵星颖身穿沉重铠甲作战,克服沙漠风沙环境,并有大量马戏,这对于身姿窈窕娇弱的邵星颖来说,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

  拍摄中邵星颖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曾仔细研读剧本,认真与导演及剧组成员交流,并坚持打戏、骑马戏亲自上阵,最终成功拍摄完毕,其吃苦耐劳,认真敬业的精神获得了剧组成员的一致赞誉,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本届网影盛典评委的肯定,因此斩获了“网路电影潜力女演员”荣誉。

  邵星颖,歌手、演员,毕业院校安徽艺术学院,现为北京任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成员。自出道以来,邵星颖已经在影视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她曾在《战地花开》、《艺欲症》、《美丽约定》、《嬲入迷局》等多部知名作品中扮演重要角色,以精彩的表现获评第六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与“特别推广大使” 奖, 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微博FANS选择中获评“最佳人气演员”,是影视领域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正初绽光芒。

  在歌唱领域,有着扎实唱功及创作能力的邵星颖曾创作并推出了《咖啡陪你》、《幸福泪光》、《明天的自己》、《静静爱》、《任性怎么了》、《不祝你幸福》、《爱不怯场》、《对的时间对的人》、《做最好的自己》、《还剩一个人》等多部单曲及《咖啡陪你》、《红唇》两部唱片,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反响。

  拥有靓丽性感的形象的邵星颖还是一位时尚界的宠儿。在美丽看中国2014年度颁奖盛典中,邵星颖曾获评“中国时尚新领军人物”,她还凭借强大的舞台展现力获邀参加了《明星魔幻秀》及《时尚汇》两大知名时尚杂志拍摄写真,收获了众多的粉丝,拥有了极高的人气。

  对于此次获评“网路电影潜力女演员”荣誉,邵星颖表示能够尝试不同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件事,虽然拍摄过程非常辛苦,但是庆幸的是自己最终克服一切困难,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邵星颖,在此也感谢广大支持自己的观众与同行,未来将不断挑战自己,希望以更精彩的作品展现给观众,实现演艺生涯的全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