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白寡妇上线 又飒又美超能打

2019-08-16 10:48: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海蒂彰显女战士风采

  重磅打造的年度动作巨制《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将于8月23日登陆全国影院,目前影片正在国内火爆预售。今日,片方发布“女特工海蒂”角色特辑,凡妮莎·柯比帅气上线大展非凡特工风采,依靠灵敏身手与超强爆发力狂K对手,一旦被她锐利的目光锁定,那就注定无处可逃!

  影片中,战力满格的海蒂是至关重要的存在,堪称无所畏惧的“超强女战士”——干净利落的身手随时能给敌人致命一击,硬汉强森遭受过她的“锁喉杀”,坚不可摧的“黑超人”对她忌惮三分。此外,也正是因为她的调和与推动,“死对头”霍布斯与肖才破冰联手,去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对于片中这位出色的女性,强森竖起了大拇指,他盛赞海蒂有能力、酷、强硬、霸道;武力、脑力兼备,能先于男性十步想好对策,是“女版007”。柯比本人也被干练的海蒂所征服,称她为片中“最顽强的角色”。

  海蒂与反派打斗

  而为了成为战力比肩“双森”的“超能打”女特工,凡妮莎·柯比付出良多,专门跟随团队进行了几个月的特训,她回忆起那段经历时坦言“训练强度真的非常大,我的身体每天都很疼,但我很喜欢这样的经历,能体验一次非常棒。”影片的特技统筹克里斯·奥哈拉对柯比的最终呈现极为满意“凡妮莎的特技动作越来越好,她拥有出色的演员素养,并靠着努力让打斗场面看上去精彩。”

  刻苦敬业的凡妮莎·柯比也凭借惊艳表现揽获全球媒体与影迷的盛赞。《旧金山纪事报》就称柯比通过这部电影证明自己可以胜任任何极具挑战的动作戏。而在国内的超前观影后,她也疯狂圈粉,音悦台表示:“凡妮莎·柯比太帅了!英姿飒爽干净利落,相信看完以后你一定也会喜欢上这个角色!”东南卫视也毫不吝啬地赞美道:“影片女主角太飒了,动作戏精彩文戏也好看,妥妥成为粉丝一枚”。大众电影更是激动直言全片“最钟意的还是凡妮莎”。

  “超强女特工”上线施展非凡魅力,“牵线”霍布斯与肖对抗强敌。8月23日,动作场面全新升级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做家务的男人》尤长靖买狗语翻译器 魏大勋回忆儿时被打

    QQ图片20190816110429_副本.png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三期将于8月16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敬请关注8月9日周五12:00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期,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详细]

    08-16 10-08中国网娱乐
  •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今日公映 荣耀战场见巅峰时刻

    由白金作家蝴蝶蓝创作,以小说《全职高手》番外剧情改编的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8月16日正式开启全国公映。动画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由阅文影业出品,融创影视、映景文化、猫片、彩色铅笔联合出品,于8月16日正式上映。[详细]

    08-16 10-08凤凰网娱乐
  • 感动万千观众 看完《烈火英雄》男孩为消防员送清凉

    暑期档首部聚焦消防员工作和生活的电影《烈火英雄》自上映以来收获好评如潮,目前影片已正式突破13亿票房大关,截止到8月13日,“无畏前行”全国路演已走过三十多个城市。”  在收获观众们热泪与感动的同时,《烈火英雄》的上映也为全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详细]

    08-16 10-08凤凰网娱乐
  • 秦海璐调岗代班主厨 王俊凯珍珠奶茶pk杨紫酸梅汤

    厨师不仅是菜品灵魂的工程师,也是厨房的核心。杨紫和王俊凯姐弟二人也将良心制作酸梅汤与珍珠奶茶,开启一场激烈的饮品PK战。果不其然,当客人们点单时,奶茶小弟与酸梅汤小妹之间立刻燃起熊熊的战火,默默开启较劲模式。[详细]

    08-16 10-08中国网娱乐
  • 李若彤感谢生日祝福 许愿未来如花灿烂如树茁壮

    李若彤微博配图  8月16日,李若彤发博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并承诺:“未来会像图片中的花儿般灿烂,还有茁壮坚毅地成长的树木一样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详细]

    08-16 10-08环球网娱乐
  • 吴昕蓝T配直筒裙现身机场 对镜撩发甜笑少女感满满

    近日,吴昕身穿蓝T配蓝直筒裙现身机场,全蓝look显得她十分清新自然。吴昕身穿蓝T配蓝直筒裙现身机场,全蓝look显得她十分清新自然。吴昕身穿蓝T配蓝直筒裙现身机场,全蓝look显得她十分清新自然。[详细]

    08-16 10-08环球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