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尤长靖买狗语翻译器 魏大勋回忆儿时被打

2019-08-16 10:48: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三期将于8月16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本期节目中,尤长靖花八百元购买狗语翻译器,遭汪苏泷无情吐槽,两人消费观差异显著;魏氏父子双双被魏妈“降住”,干活不停,魏大勋回忆儿时被打经历,魏爸心疼避而不谈;张歆艺爸爸陷入购物骗局,袁弘巧妙解围,引得朱丹、傅首尔连连夸赞;更有李诞探讨家庭关系食物链,笑点不断。精彩内容,尽在爱奇艺自制出品的《做家务的男人》第三期。

  尤长靖买狗语翻译器 遭众人吐槽

  “铲屎官”汪苏泷被狗咬伤 不改戏精本质

  坚决抵制汪苏泷购买帐篷的尤长靖,花八百五十四元购买了第五代狗语翻译器,引发汪苏泷不满:“狗狗翻译器你买,帐篷你不买!”;尤长靖的新鲜感被虚假机器消磨,翻译出来的“每天都很想你”“我爱你”之类的狗言狗语笑倒众人,汪苏泷反击说尤长靖的消费观才有问题,并声张自己买的东西都是有用的。互相吐槽的室友组活似欢喜冤家,消费观不同的两人日后会如何相处呢?

  两只小柯基“暴暴”和“酷酷”生命不息、捣乱不停,尤长靖、汪苏泷被迫成为“铲屎官”,不断控诉“狗狗是做家务最大的敌人”;继尤长靖被狗咬伤以后,汪苏泷也不慎被“暴暴”咬伤,还自嘲是“狂犬病潜伏患者”、“两个好兄弟被两个好兄弟狗咬了”;此外,汪苏泷重演上期“自我检讨式”套路,安慰狗狗“你不用自责,是我没照顾好自己”,令李诞大呼:“你怎么连狗都不放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做家务的男人》尤长靖买狗语翻译器 魏大勋回忆儿时被打

    QQ图片20190816110429_副本.png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三期将于8月16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敬请关注8月9日周五12:00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期,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详细]

    08-16 10-08中国网娱乐
  • 汪苏泷《闪耀》登场 助力《小欢喜》原声带插曲

    由黄磊、海清、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欢喜》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联合播出后引发新一波网络热议。少年感十足的超人气唱作人汪苏泷此次助力《小欢喜》,献唱插曲《闪耀》。[详细]

    08-16 18-08环球网
  •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倪萍演绎“女版苏大强” 高亚麟遇中年危机

    二郭有令人“心烦”的母亲,而跨界人高亚麟则遇到了让他心烦的四十岁。本周《跨界喜剧王》里蒋梦婕与刘桦再度携手,古装扮相让人眼前一亮。敬请锁定北京卫视,本周六21:05《跨界喜剧王》第四季为您揭晓![详细]

    08-16 18-08国际在线
  • 林俊杰餐厅偶遇打卡粉丝 悄悄走过去“求合影”

    ”粉丝瞬间认出“老林”,大呼太激动了。(新娱/文)[详细]

    08-16 18-08环球网娱乐
  • 王源回应现身驾校被偶遇:一次过 驾照已拿到手

    王源回应现身驾校被偶遇  此前,有网友在驾校考场偶遇TFBOYS成员王源,并晒出照片。据曝料,王源当时身穿宽松白T和黑色裤子,带着口罩十分低调。[详细]

    08-16 18-08环球网娱乐
  • 黄晓明幽默回应“中年王子病” 机场帮助理推行李毫无架子

    黄晓明获大批迷妹跟拍和围观,依旧不忘帮助理搭把手推行李,十分暖心有爱。黄晓明获大批迷妹跟拍和围观,依旧不忘帮助理搭把手推行李,十分暖心有爱。黄晓明获大批迷妹跟拍和围观,依旧不忘帮助理搭把手推行李,十分暖心有爱。[详细]

    08-16 18-08环球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