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调岗代班主厨 王俊凯珍珠奶茶pk杨紫酸梅汤

2019-08-16 10:48:00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厨师不仅是菜品灵魂的工程师,也是厨房的核心。在林述巍大厨忙碌了两天惹得一大批网友开始心疼之后,本期节目中餐厅将重新分工,海璐姐挑大梁担任主厨,用花式面食之旅唤起你的味蕾。杨紫和王俊凯姐弟二人也将良心制作酸梅汤与珍珠奶茶,开启一场激烈的饮品PK战。

  秦海璐当家做主厨,分工明确还状况不断?

  开业第三天,中餐厅面食日正式开始。吃过早饭之后大家就各自分工,备菜、打印菜单、采买食材、研制奶茶……井然有序。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秦海璐则领着仝卓和高天鹤两位临时员工在厨房里做准备工作,细心地海璐姐不仅给临时工科普剥蒜皮、削姜、碾花生碎……各种生活小窍门,还亲自教授临时工揉面、做鸡丝凉面……技能,堪称是厨房百事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