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万千观众 看完《烈火英雄》男孩为消防员送清凉

2019-08-16 10:48: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烈火英雄》观影现场观众热泪盈眶

  暑期档首部聚焦消防员工作和生活的电影《烈火英雄》自上映以来收获好评如潮,目前影片已正式突破13亿票房大关,截止到8月13日,“无畏前行”全国路演已走过三十多个城市。今日路演口碑特辑火热出炉,观众一起悉数影片最燃瞬间,为消防员点赞。有观众感慨:“看完《烈火英雄》才明白,‘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在收获观众们热泪与感动的同时,《烈火英雄》的上映也为全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一名8岁男孩在看完烈火英雄后主动买冰淇淋,为消防员送去清凉。并希望消防员:“夏天凉快,冬天暖和。”让网友直呼:“太暖心!”

  电影《烈火英雄》根据鲍尔吉·原野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由刘伟强、李锦文担任监制,陈国辉执导,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联合出演,目前该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观影后分享对《烈火英雄》的感受

  超萌应援感动网友 8岁萌娃:消防员叔叔你们吃冰淇淋不

  “两个小时的电影哭了一个半小时”、“在电影院哭出声”,感动是所有观众看完《烈火英雄》的第一感受,而这得益于影片情节90%都取材自真实事件。口碑特辑中,观众们一起悉数影片最戳心的情节:江立伟队长的心愿、消防员火场留言、郑志扔帽子...这些情节无一例外源自真实的故事。“所有危险的时刻,消防员都能第一时间出现。”影片的上映带动了众多观众关注和认识消防员群体,更有不少观众观影后热泪盈眶,向所有消防员喊话说:“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感动的力量并没有仅仅停留在言语上,不少观众自发的行动更是让全社会掀起慰问消防员的热潮。近日,一名8岁男孩在看完《烈火英雄》后来到消防中队对消防员说:“消防员叔叔,吃冰淇淋不?”并把一封信和一个纸袋递给消防员。除了冰淇淋,纸袋中还有他存在储钱罐里的十四块七毛钱。据说,这名男孩看完电影后主动把储钱罐打碎,希望用自己的零花钱慰问消防员。还在信中写道:“希望你们吃了冰淇淋,夏天凉快,冬天暖和。”萌娃的举动让不少网友直呼暖心,有网友评价说:这简直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应援。

  一名观众被《烈火英雄》感动

  时刻准备着 ! 《烈火英雄》关注消防员的“一半人生”

  除了观众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消防员们也在时刻用行动守护大众。近日,在一场《烈火英雄》的观影活动中,原本消防员正在分享观影感受,突然接到任务后他们迅速离开电影院前往现场。事实上,这样的事情在《烈火英雄》的观影现场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此前,有消防员在电影院准备观看《烈火英雄》时,却突然接到了任务,不得不立马离开影院。现场观众说:“电影快开演了,第一排观众却起身离开。”而这都是为了时刻守护人民。

  事实上,这些情节在影片中也多有呈现。吃了一半的饭、约了一半的会、看了一半的电影,这些充满遗憾和无奈的“一半”瞬间是消防员生活的常态。他们始终保持警惕时刻准备守护人民,当警铃响起的一瞬间,用最快的速度和专业的素养为人民建起生命的防线。就像导演陈国辉所说:“他们是当代最可爱的人。”有网友对此评价:“向每一位消防员致敬,愿消防员的‘一半人生’总能圆满!”

  电影《烈火英雄》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等出品,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由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联合出演,影片正在火爆热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