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说唱吴亦凡助战演绎新单曲酷狗人气破十万

2019-08-14 11:47: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8月9日,《中国新说唱》2019迎来了高能不断的14进8战队突围赛,节目音频已同步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吴亦凡、张震岳热狗、潘玮柏、邓紫棋四支战队火力全开,助力Rapper争夺晋级名额,“神仙打架”炸裂来袭!

  在首轮制作人合作表演中,吴亦凡奉上最新单曲《破晓》,带领大傻、雾都大玩“情怀说唱”,在三人默契十足的配合下,引爆全场。豁达的歌词、走心的旋律,瞬间就直抵听众的内心世界。

  《破晓》虽然现场得票不高,但在酷狗《中国新说唱2019》节目互动专区人气歌曲榜中,却凭借16万高票斩获第一!“抓心的歌词”让酷狗网友一秒沉沦,而大傻、雾都的加入也让“整首歌更加饱满丰富”。难怪《破晓》的人气会节节攀升,不仅空降酷狗飙升榜前列,热评更是秒速破千!

  除此之外,《破晓》的酷狗指数同样Slay,上线后便火速飙破2万,超高的收听率足以证明这首歌的影响力!

  本期不仅吴亦凡大玩“情怀”,潘玮柏战队也用一首《爱你3000》将“走心”进行到底!整首歌曲风轻快复古,流畅动听完整度极高,潘玮柏如清风飘拂的嗓音,配上肖恩恩的高能Rap,黄旭走心的词,让人瞬间重回校园的初夏!

  在《我爱你3000》中,潘玮柏、肖恩恩、黄旭分别用自己的风格,将“年少的爱情”“过往的爱情”“成熟的爱情”一一诠释,让人深陷“单曲循环”漩涡中。秒破999+的热评区被酷狗网友的花式表白“挤爆”!

  这场14进8战队突围赛,除了高能不断的制作人帮唱环节,随后的1v1对抗也是堪称“神仙打架”。黄旭重磅出击,叙事说唱杀伤力再度升级,用一首《孤独》“表白”Hiphop,唱述自己的说唱心路历程。越战越勇的黄旭也成功战胜实力对手福克斯,挺进全国8强!

  黄旭炉火纯青的舞台表现力,将《孤独》滋味走心诠释,瞬间赢得了酷狗网友的一致好评。在本季比赛中,黄旭早已是不少网友心中的“夺冠热门”,毕竟“这歌词,这flow,这气势,无可挑剔”!

  在四支战队的花式Battle下,《中国新说唱》14进8战队突围赛,落下帷幕。最终,大傻、雾都、新秀、黄旭、肖恩恩、刘炫廷、刘聪、Vex成功晋级全国八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