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度》瞿颖再度归来 将携新EP空降酷狗

2019-08-14 11:4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提起女神瞿颖,大多人印象中的她是“谋女郎”或者“国际超模”。20岁以模特身份出道,并担任电影《不要问我从哪里来》女主角;25岁主演张艺谋的《有话好好说》,成为最时尚的“谋女郎”……瞿颖在演艺的道路上一路畅通,人气居高不下。

  前两年,在《蒙面歌王》的舞台上,久违音乐舞台的瞿颖与张碧晨同台飙歌,深情演绎《滚滚红尘》艳惊四座。瞿颖重新把歌手这个标签展示出来后,大家才记起,原来当年瞿颖也是一名十分优秀的歌手,她的音乐作品《加速度》更是红极一时。

  这一次,瞿颖的歌手身份再次上线,倾注大量心血和汗水打磨音乐作品。6月28日,瞿颖全新EP《RE》横空出世!《RE》是瞿颖逐梦蜕变之旅的见证,也是她献给所有迷茫的人的礼物,包含《最好的一面》《我没那么脆弱》《加速度EM版》三首歌,带给听众满满的感动和鼓励。8月14日 19:30,瞿颖携全新EP《RE》做客酷狗首唱会,开启直播首秀!目前已经有将近6万人提前抢占首唱会沙发,人气炸裂!

  即使是十多年后再发新歌,瞿颖的音乐魅力依然不减当年。《RE》上线酷狗后,好评如潮。歌曲《最好的一面》更是迅速突破999+热评。有听众深受《最好的一面》满满能量鼓励,在迷惘的大学生活中“突然有了一点光芒”。也有人为再次听到女神的新歌而“偷偷窃喜”,大赞《最好的一面》“依旧是动感十足的曲风,好棒”。相信本次首唱会最真实极致的live版《最好的一面》,能带来更多新的感动。

  无论是在T台展现自我魅力还是在镜头前深情演绎,或者是在录音室录制音频,“六栖”艺人瞿颖都能切换自如,并且取得佳绩。这一次,瞿颖携《RE》以全新的姿态归来,开始每一个新的未知和挑战。8月14日19点30分,敬请锁定酷狗直播,和瞿颖一起,重启自我,加速启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