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悲观生物学》上线酷狗,走心MV同步催泪

2019-08-14 11:4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2019年7月12日,容祖儿的全新粤语作品《悲观生物学》在酷狗音乐首发。容祖儿用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带领网友一同踏上寻找幸福的旅途,悲伤但却充满治愈能量。

  自1995年出道以来,容祖儿就凭借优越的外形、磁性的嗓音和深厚的唱功成功圈粉无数歌迷,不仅数次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还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巡回演唱会。酷狗音乐上,容祖儿的《小小》《挥着翅膀的女孩》《心之科学》等情歌也掀起收听热潮,治愈无数网友。

  本次上线的“容式情歌”《悲观生物学》,容祖儿再度携手好友黄伟文,延续《心之科学》的爱情课,用黄伟文的感情大智慧治愈每颗受过情伤的脆弱心脏。从年少开始,人就踏上了所谓寻找“幸福”的旅途,找到合适的伴侣也成为“幸福”的标准之一。容祖儿在《悲观生物学》中却传递了一个新的理念,“幸福”最重要的可能不是与子偕老,而是珍惜当下、把握点滴的美好。

  为了给网友体验更好的视听效果,容祖儿特邀彭秀慧导演执导《悲观生物学》的MV,细腻地呈现出男女从恋爱到分手的全过程,即使有不舍和痛苦,但感情已经走到尽头,不如用最好的面貌与对方告别,接受这段感情的结局。目前,歌曲MV也同步上线酷狗音乐。

  容祖儿的走心演绎也引发无数酷狗网友的共鸣,爱情不过是“一段旅程”,强求“不该拥有的”,只会“伤害自己”。容祖儿的演唱加上黄伟文的词,这样神仙搭配的粤语歌曲,让网友表示很有“感觉”。

  “无人真拥有过,可是春色可以藏心里”,伤感又治愈的《悲观生物学》,唱到你心里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