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女王VAVA空降酷狗星乐坊,手撕“叛逆”标签自爆是个乖乖女

2019-08-14 11:36:00 来源: 青春娱乐网 作者:

  8月9日,人气rapper毛衍七VAVA现身231期《酷狗星乐坊》,带着刚刚发布的全新单曲《QUEEN IS BACK》与歌迷见面。现场VAVA不仅和粉丝同台互动,还手撕标签自爆私下其实一点都不“叛逆”。累计46万粉丝在酷狗直播间为VAVA打call!

  说唱女王回归,揭秘新歌背后的故事

  说起VAVA,相信大部分人对她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上。虽然最终没有获得冠军,却是四强中唯一一个女rapper,其实力更是获得GAI认证,盛赞她为“中国第一女rapper”。不久前,VAVA就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QUEEN IS BACK》,霸气宣布自己的归来。

  这首新歌自上线酷狗以来就好评不断,但在星乐坊的直播上,VAVA就透露这首新歌背后其实困难重重。首先是创作层面的,虽然创作只花了一周,但是从构思到写词足足花了将近2年的时间,期间因为工作忙碌各种耽误,所以直到最近才能完成新歌。而新歌的MV,更是一波三折,为了演好女侠的角色,VAVA不用替身现场真打,一度被划伤了大腿“血溅现场”,VAVA还爆料,“其实服装也出了问题,你们看我那条红色抹胸,其实是条窗帘”。

  手撕标签,VAVA其实是个乖乖女?

  聊完新歌,本期星乐坊还特别设置了“撕标签”环节,让VAVA现场选择最适合的标签,告诉粉丝们最real的她究竟是怎样的。相对于大众印象的“叛逆、真性情、高冷、霸气”,VAVA直言,除了“真性情”外,其他标签都不是真正的自己。例如“叛逆”,VAVA直言“可能我青少年的时候会比较叛逆,很多歌词也有写到,但经历过那段时间后,其实我现在很乖了”;而“高冷”和“霸气”,VAVA半开玩笑的说,“我觉得自己一点也不高冷,挺逗的,私底下还比较害羞”。

  对于前后反差如此大的“标签”,VAVA也解释到“其实人都是多面,你们很多时候看到的是台上的我,那是我希望变成的样子,而台下的我只是一个勇敢、追求自由的音乐人。”虽然只是几个简单的标签,但敢在十几万酷狗粉丝面前“手撕标签”露出真我,除了real的VAVA也没谁敢这样做了~最后VAVA还给自己打上了标签,分别是“勇敢”、“自由”、“女子力”、“萌萌哒”,不知道各位酷狗粉丝又是否认同呢~

  燃炸开唱,现场翻牌疯狂宠粉

  比起各种标签,VAVA还是更习惯用声音来展示自己。当晚,VAVA就带来了新歌《QUEEN IS BACK》的live演唱,高潮不断的rap不但持续点燃着星乐坊的舞台,更让粉丝们瞬间开启了“回忆模式”,纷纷表示“VAVA的现场永远是这么带感”。听嗨了的歌迷还疯狂送礼,直播间瞬间被“666”的弹幕与礼物填满~

  为了回馈粉丝,VAVA还在现场DIY了一个帆布包,送给粉丝贡献榜第一的小伙伴。不过粉丝们最期待的,当然是之前已经在酷狗音乐微博预告过的现场翻牌环节!为了让VAVA翻牌自己,《QUEEN IS BACK》评论区早已被各种打call声占据,而VAVA则延续自己酷酷的性格,在现场读出并简短回复了几位粉丝的留言,不知道被翻牌的几位粉丝中,会有你吗?

  在节目的最后,VAVA还透露除了rap外,自己将会尝试多种曲风,做一个全能型的歌手,而且巡演亦在筹备当中,相信很快粉丝们就能看到VAVA的演唱会巡演了!如果你错过了当晚的直播,不妨留意酷狗音乐、酷狗直播等,VAVA的精彩瞬间将会在上面逐一放出,记得留意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