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龙飞玩转古风+电音,将登酷狗“大胆”爆料

2019-08-14 11:4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如果有人说,可以完美融合古风戏曲与电子流行乐,你会不会觉得这是天方夜谭?最近,“全能才子”符龙飞的最新创作专辑《大胆》上线酷狗音乐,就被网友认为是“戏曲与电音的完美结合”,一上线就收获999+好评,酷狗网友盛赞:这就是我期待的电音!

  8月14日晚21:00—22:00,符龙飞将携这张《大胆》空降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演绎新鲜感十足的中式摩登风尚,目前已经吸引5.5万+网友提前预约守候~究竟古风戏曲和电子音乐的碰撞有多让人惊艳?想想就已经引爆期待值了有木有!

  自2010年出道以来,符龙飞凭借独特的音乐魅力,在华语乐坛掀起收听新浪潮~近年来,符龙飞参演《无限歌谣季》《潮音战纪》等热门音乐综艺惊艳全网,让更多网友感慨符龙飞“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实力”!酷狗音乐上,符龙飞唱作的《立》《You’re My Everything》《不能说》《想你爱你》等热单更是收割好评无数~

  作为“全能才子”,符龙飞除了唱功了得,舞蹈能力也不容小觑~直播当晚,“搞事情”的节目组还特地设置了“大胆跳”环节,让没有经过准备的符龙飞根据酷狗随即歌曲挑战Freestyle舞蹈,难度指数直接突破十颗星!不知道符龙飞能不能经受住这样“残酷”的考验呢?

  符龙飞对自己的挑战也远不止于唱跳领域~除了陆续主演《寒武纪》《彗星来的那一夜》等影视剧,2019年符龙飞更首度担任导演,执导音乐电影《天各一方》,让不少网友大呼万万没想到!他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想法且敢于实现的勇者,不断在创作与前进,不负年少一场!

  这一次符龙飞空降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首秀的《大胆》,同样大胆玩突破,以“乾为天,坤为地”八卦诀作铺陈、又以“万物滋生,乃顺承天”展开潇洒画卷!在MV中,符龙飞还首次尝试了“道士”的古装造型,整体视觉都显得格外“大胆”~不知道在这次直播中,符龙飞会不会透露造型创意呢?

  对符龙飞充满好奇的网友们,记得8月14日晚21:00—22:00锁定酷狗“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一起感受符式电音的专属魅力~未来的日子里,人气乐队VOGUE 5、神仙高音李鑫一、全能爱豆赵品霖也将陆续惊喜空降,赶紧提前关注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