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挺进国产票房榜前十,衍生歌曲席卷酷狗音乐

2019-08-14 11:4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哪吒之魔童降世》作为一匹口碑与票房双高的黑马,在这个暑假掀起了一股国漫热潮。不仅打破了观众对神话传说的刻板印象,同时也为这些耳熟能详的神话人物赋予了全新精神内核。观众对于情怀与新鲜感碰撞的佳作总是不吝于赞美,也正因如此,这部口碑炸裂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各大电影平台获得了较高的评分,并凭借着27亿+票房成功挺进国产电影十大票房榜,即将有望超过票房为30亿+的《我不是药神》。

  这部电影的热度不仅体现在票房和口碑上,在电影衍生音乐上也同样备受关注,别具特色的音乐作品为这部电影锦上添花。GAI、大痒痒的《哪吒》、张碧晨的《今后我与自己流浪》、洛天依的《混天》、《哪吒之魔童降世》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就受到了不少电影观众和歌迷的喜爱,让酷狗音乐评论区成为影迷讨论剧情的新集中地,热评过万。

  其中,来自GAI和大痒痒的电影主题曲《哪吒》可以说是唱出哪吒本吒了。“对抗天命 ”作为电影的重要主题之一,在这首歌曲中展现得淋漓尽致。Rap曲风本身就自带一种独有的“叛逆感”,充满故事感的歌词,与电影中带着黑眼圈,说着“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杀人不眨眼,吃人不放盐”的哪吒形象渐渐重合在一起。节奏感极强的歌曲让人忍不住开启“抖腿单曲循环模式”,也难怪这首歌曲连登两期酷狗的由你音乐榜,并冲到第14名的高位。

  作为魔丸转世,哪吒自出生那一刻就注定了3岁那天会遭受天罚而粉身碎骨。而看似叛逆的哪吒却有一颗柔软的心,面对父母的包容与爱,最后选择独自承受天雷之罚。由片尾曲《今后我与自己流浪》中,一向擅长演绎虐心歌曲的张碧晨,把哪吒心中的孤独、失望与坚强等多种情绪相互纠缠的复杂心境,以歌声传递每位观众。

  当然,在哪吒出生后的三个春秋中,他除了拥有父母的爱以外,也偶然获得了一份来自敖丙的友情。说起来,敖丙与哪吒的悲惨命运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因为灵珠和魔丸被申公豹掉包,让原本应该是灵珠转生的哪吒变成了敖丙。在洛天依演唱的同名歌曲《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就把这阴差阳错的故事起因,以及哪吒与敖丙之间微妙的关系,以稚气的声线向观众娓娓道来。

  同样是来自洛天依演唱的另一首电影衍生歌曲《混天》,则以剧情歌的形式,把哪吒“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态度进行更生动的诠释。事实上,这首歌曲除了洛天依以外,还有乐正龙牙和乐正绫一起共同演绎这场对抗天命的、对抗世俗看法的战役,如同挥舞混天绫一样撼天动地。

  想把《哪吒》《今后我与自己流浪》《哪吒之魔童降世》《混天》4首风格各异的电影衍生歌曲一起“收入囊中”,来个哪吒专属的歌单循环吗?赶紧上酷狗音乐欣赏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铭恩《女儿们的恋爱》紧张上线,网友:大概是宠女友超长Vlog

    QQ图片20190812103124_副本.png

    [详细]

    08-12 17-08大众网娱乐
  • 中国男模新星蒲祖光受邀参加新丝路集团成立30周年暑期时尚表演秀

    作为新丝路超模学院优秀学员蒲祖光受邀参加了为庆祝集团周年庆在北京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的时尚表演活动。”  此次新丝路超模学院的T台上更是展示着梦幻绝伦的时尚秀,T台上的模特们个个神采奕奕、婀娜多姿,像精灵一样,上演了一场流光溢彩的时尚大秀。[详细]

    08-14 11-08中国娱乐网
  • 泰勒·斯威夫特《Lover》酷狗开启独家预售

    8月9日,美国流行唱作天后Taylor Swift的第7张录音室专辑《Lover》已在酷狗音乐开启独家预售。这张专辑作为Taylor Swift首度发行的“中国特别版”数字专辑,可谓暗藏惊喜,给中国乐迷带来一场高能的音乐盛宴。[详细]

    08-14 11-08娱乐广播网
  • 新说唱吴亦凡助战演绎新单曲酷狗人气破十万

    在《我爱你3000》中,潘玮柏、肖恩恩、黄旭分别用自己的风格,将“年少的爱情”“过往的爱情”“成熟的爱情”一一诠释,让人深陷“单曲循环”漩涡中。最终,大傻、雾都、新秀、黄旭、肖恩恩、刘炫廷、刘聪、Vex成功晋级全国八强。[详细]

    08-14 11-08娱乐广播网
  • 《哪吒》挺进国产票房榜前十,衍生歌曲席卷酷狗音乐

    《哪吒之魔童降世》作为一匹口碑与票房双高的黑马,在这个暑假掀起了一股国漫热潮。同样是来自洛天依演唱的另一首电影衍生歌曲《混天》,则以剧情歌的形式,把哪吒“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态度进行更生动的诠释。[详细]

    08-14 11-08娱乐广播网
  • 梦回春秋!豪华古风音乐《诸子百家》系列上线酷狗

    首发作品《上善若水》取材自《道德经》中老子与孔子的黄河对谈,以圣贤之论为引拉开时代序幕,李常超清柔的歌声配合悠扬的琴箫和鸣完美诠释水韵之美;紧随其后的《论道》则将百家争鸣的辉煌大势款款述出,Assen捷平实温厚的声线与曲调一同抑扬顿挫,仿佛先贤辩谈之...[详细]

    08-14 11-08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