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模新星蒲祖光受邀参加新丝路集团成立30周年暑期时尚表演秀

2019-08-14 11:47: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云图片

  2019年,是新丝路品牌成立的第30周年。作为新丝路超模学院优秀学员蒲祖光受邀参加了为庆祝集团周年庆在北京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的时尚表演活动。

云图片

  身高192的蒲祖光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彬彬有礼,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儿,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首先祝贺新丝路集团成立30周年,特别高兴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特别感谢集团和新丝路超模学院对我个人在模特方向的培养和帮助,感谢唐帆院长,感谢我的两位导师中国首席男模孟飞老师和新丝路模特大赛亚军陈锦锋老师。模特作为我个人爱好和兴趣我会一直坚持,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

云图片

  此次新丝路超模学院的T台上更是展示着梦幻绝伦的时尚秀,T台上的模特们个个神采奕奕、婀娜多姿,像精灵一样,上演了一场流光溢彩的时尚大秀。每位模特身上都穿着华丽的礼服时装,或性感,或帅气,魅力无限。每个模特脸上都洋溢着自信、温暖的笑容,将身上的礼服时装穿出不同的韵味。另外,新丝路集团董事长李冰先生也应邀参加。

云图片

  不到十九岁的蒲祖光今年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高中,9月份就要上大学了。他还有一个身份是腾讯音乐签约歌手,每年都要定期完成唱片公司的发片任务,他也会参与到歌曲的创作中来,马上要发行的新歌《去远方》已经录制完成,现在进入到后期宣发阶段;拥有浑厚磁性嗓音的他还是音乐类电台节目《全网华语新歌推荐》的特约主播,节目深受年轻人喜爱,记者问他这么多的工作会不会很累?小伙子笑着说:还好!因为这些都是自己的业余爱好,都是课余时间去做,现阶段主要的任务还是学习,没有家人的鼓励和支持不会坚持到今天,感谢我的父母和这一路上帮助过我的人!

云图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