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NE蹦吧》爆笑收官 豆瓣评分高达9.4

2019-06-14 11:3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昨日,由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制作的九人组合UNINE的首部团综《UNINE蹦吧》爆笑收官。从首期的出厂入住宿舍,到制作个人简历,再到日常生活大放送,节目以跟踪记录的形式将UNINE的工作以及生活状态呈现给了大众。内容轻松有趣,让不少网友纷纷化身自来水安利,豆瓣评分高达9.4,更有人喊话“第二季快点播”。 

  《UNINE蹦吧》展示九人九色魅力 成员默契日渐增长 

  作为UNINE的首部团综,节目制作精良,内容轻松有趣,向大众展示了UNINE九人九色的魅力。舞台上气场十足的李汶翰私下性格十分有趣,每天必完成的一项工作竟是去柴犬超话签到。姚明明除了舞技精湛之外,更是声带模仿专家,模仿夏瀚宇引爆笑,全员直呼“好像”。除此之外,何昶希破音版“我可以吗”以及成员互拍表情包等众多节目名场面也成了网友的“快乐源泉”。 

  除了呈现私下有趣的一面之外,节目中也秀出了成员们日渐增长的默契和团魂。在节目曝光的粉丝见面会准备过程中,UNINE夜以继日的训练,朝着共同目标一起努力,让陈宥维感叹“(通过见面会)感受到了UNINE所谓的默契,所谓的团魂,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管栎也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努力,让更多期待UNINE的人看到他们身上更多的可能性。节目收官之际,网友不舍表示“不仅每期时长有点短,整体期数也有点短”。 

  《UNINE蹦吧》口碑爆表 豆瓣评分获9.4 

  节目总制片人吴寒曾说,“团综是第一份售后服务,粉丝满意是首要任务”。《UNINE蹦吧》以人为出发点,内容趣味性十足,笑点密集,不仅让粉丝满意,纷纷评论“体会到了搞团的快乐”、“一集50分钟可以看两小时,一直在暂停鹅笑和截表情包”,同时也因团综本身的综艺属性让更多非粉丝观众在观看后开始认识UNINE。 

  超有梗加超爆笑,让节目好评如潮,口碑爆表,豆瓣评分高达9.4,更是成为国内口碑综艺榜TOP3。已有不少网友喊话“下一季快点播,想看到更多样的UNINE”。虽然本季节目已收官,但据悉下季团综已在筹备中,相信UNINE也将在其中展现不一样的魅力,给大众带来更多惊喜。 

  《UNINE蹦吧》作为UNINE首档团综,向粉丝展示了UNINE成团后越发增长的默契以及团魂。节目虽已收官,但少年仍在携梦前行。少年的下段旅程,期待与你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