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市场》杂志风靡上海电视节 成影视行业发展风向标

2019-06-13 17:53: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第25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10日至6月14日在上海举行,影视行业精英共襄盛举。在此期间出版的影视行业主流杂志《影视剧市场》,因其对影视行业精准深入的剖析备受瞩目,广受业内人士好评。《影视剧市场》由“中国影视营销国家队”君和传媒主办,于2016年创刊,属行业内刊。该刊呈现影视行业最新最热的影视作品,聚焦行业优秀代表人物,如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等。《影视剧市场》分为行业观察、星剧大观、纪录中国、佳片有约、网剧推介、现场传真、影视点评、传媒之星、专家论剧、剧目公示、星光天地、精英访谈等版块,以独特的视角精准剖析影视作品,深入专访行业领军人物。

  行业观察追踪影视行业的动向,深入分析相关政策及市场供求,为影视创作指引方向;星剧大观为每期精选推介剧目,所选剧目皆为弘扬主流价值观的精品佳作,现实题材剧、行业剧、都市剧等题材多样,满足不同受众的观剧需求。

  纪录中国着重展现优秀纪录片;佳片有约以电影推介为主,力求提升受众的关注度;网剧推介呈现热门网剧;现场传真以开机、媒体探班、杀青、发布会等时间节点的影视宣传为主,向受众说明影视作品的时态,形成系列报道的模式;影视点评是对近期热播热映影视作品的评论,从主旨立意、艺术创作、人文关怀等方面对剧集进行分析点评;传媒之星重在介绍行业领军人物,通过彰显他们在影视营销领域中的卓越成就,为受众提供学习借鉴的标杆。

null

  专家论剧以剧本论证会、专家研讨会等为主,通过展现专家学者对剧集高屋建瓴的观点,表现品质佳作的社会效益以及对行业的重要意义;剧目公示为本季度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的备案公示;星光天地为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的人物专访;精英访谈从题材、行业、拍摄、主题等角度,对影视作品主创主演人员进行专访,全面剖析作品与人物之间的“化学反应”。 《影视剧市场》曾推介过《天盛长歌》《最美的青春》《猎毒人》等热播大剧以及郭靖宇、巨兴茂、刘智扬等影视行业优秀代表人物,使影视作品更广泛地传播,影视精英被大众更深入地了解。该刊以电影、电视剧、纪录片、话剧等文艺作品为经线,以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等影视从业人员为纬线,形成彼此互动、互为补充的矩阵,从点、线、面、体全方位、多维度深入剖析影视行业,纵深宽广无懈可击,含金量极高,获得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蔡少芬婆婆谈夫妻分工 张伦硕妈妈与袁成杰夫妇共舞

    张晋蔡少芬_副本.jpg

    [详细]

    06-13 17-06大众网娱乐
  • 《美人心》定档6月20日 陈小春郝劭文破次元智斗

    由浙江东阳中广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硕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曾晓禹导演,陈小春、周知、郝劭文等主演的电影《美人心》将于6月20日震撼登陆腾讯播出。她令两位春秋霸主颠倒众生,周旋于吴王夫差和越王勾践之间缘浅孽深的凄美感情。[详细]

    06-13 16-06大众网娱乐
  • 谭盾《敦煌·慈悲颂》首回灵感源头 致敬敦煌故事

    谭盾《敦煌·慈悲颂》2019中国巡演于6月9日在西安站首演,大获成功,获各界高度评价,现场观众鼓掌长达二十分钟。《敦煌·慈悲颂》2019中国巡演由敦煌研究院、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电广传媒出品,韵洪传播、上海听音寻路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首席合作“泸州老窖...[详细]

    06-13 16-06大众网娱乐
  • 《我是唱作人》探班 热狗放话输的退出音乐圈

    昨日,《我是唱作人》开放媒体探班日,总决赛唱作人阵容正式揭晓。探班会现场,八位唱作人自动分成上、下半季两大阵营,首次相遇就火药味十足。事实上,《我是唱作人》让不同样貌和音乐风格的唱作人在总决赛相遇,以多元的音乐形式激发了华语乐坛的生命力。[详细]

    06-13 15-06中国网
  • 朱一龙《我的真朋友》即将收官 井然暖心助力

    由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将于今晚收官。戏里戏外,井然与饰演者朱一龙的行动力均赢得网友肯定。戏里的井然拥有超强的行动力,戏外作为演员的朱一龙,也不会有丝毫的松懈。[详细]

    06-13 15-06凤凰网
  • 《人生加减法》郭艾伦空降 刘畊宏挑战第一控卫

    健康生活方式体验节目《人生加减法》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全新一期节目聚焦“压力与责任”。相较于其他健康品类节目拘泥于“健康训练”本身,《人生加减法》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实用”和“用心”。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1:30分东方卫视《人生加减法》![详细]

    06-13 15-06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