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婆婆谈夫妻分工 张伦硕妈妈与袁成杰夫妇共舞

2019-06-12 10:1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伦硕妈妈

张晋夫妇和杨烁妈妈

张晋蔡少芬

在芒果

四组家庭互换婆婆 张伦硕妈妈披丝巾跳舞 

本期节目中,蔡少芬一进家门就惊讶发现躺在沙发上的杨烁妈妈,袁成杰夫妻回家后也发现张伦硕妈妈等在家中,陈芊芊笑称:“这是换婆婆吗?”向来对钟丽缇的生活方式赞美有加的袁成杰妈妈,被换到张伦硕家,贤惠温柔的钟丽缇还贴心为她按摩,晚饭期间两人更是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令袁妈妈倍加感动。另一边,陈芊芊则教起了张伦硕妈妈跳舞,张妈妈跟随着袁成杰的拍子舞动丝巾十分认真。一曲舞后,袁成杰还体贴地为她按摩肩膀。张晋夫妇更是像往日里和妈妈相处一样,陪着杨妈妈逛街买小吃,三人走走停停气氛相当融洽。 

婆婆团传授生活智慧 杨烁妈妈:我说儿子比较多 

同时,几位婆婆也向年轻夫妻传授起自己的人生经验。说起夫妻分工,张晋妈妈与杨烁夫妇分享:“夫妻之间相互理解,没有谁主外谁主内,就看谁有时间”。关于陪伴父母,袁成杰妈妈对张伦硕夫妇感慨道:“有一天自己年龄上去,就感觉我当时应该多陪爸爸妈妈”。面对夫妻摩擦,杨烁妈妈则对张晋蔡少芬说:“我一般说儿子比较多”,而这样的行为饱含着良苦用心,“我只有一个目的,为了你们生活更好。” 

互换婆婆后小夫妻们会有怎样的全新表现?几组家庭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我最爱的女人们》全网首播。 

TV《我最爱的女人们》中,和谐有爱的四组家庭迎来了互换婆婆的全新体验。面对张伦硕夫妇精心准备的礼物,袁成杰妈妈瞬间红了眼眶。另一边,张伦硕妈妈在陈芊芊的指导下跳起了优雅舞蹈,挥舞丝巾相当搞笑。谈起婚姻经营之道,蔡少芬婆婆认为:“夫妻之间没有谁主外谁主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蔡少芬婆婆谈夫妻分工 张伦硕妈妈与袁成杰夫妇共舞

    张晋蔡少芬_副本.jpg

    [详细]

    06-13 17-06大众网娱乐
  • 宠物行业首个被省级卫视看中的节目红狗《宠物医院》

    导读:聚焦宠物医疗,RedDog红狗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宠物医疗观察类真人秀《宠物医院》纪录片获东方卫视点赞,从竞争激烈的卫视暑期档角逐中脱颖而出,登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上星播出。[详细]

    06-14 11-06中国娱乐网
  • 《影视剧市场》杂志风靡上海电视节 成影视行业发展风向标

    第25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10日至6月14日在上海举行,影视行业精英共襄盛举。《影视剧市场》分为行业观察、星剧大观、纪录中国、佳片有约、网剧推介、现场传真、影视点评、传媒之星、专家论剧、剧目公示、星光天地、精英访谈等版块,以独特的视角精准剖析影视作品,深入专...[详细]

    06-13 17-06凤凰娱乐
  • 《美人心》定档6月20日 陈小春郝劭文破次元智斗

    由浙江东阳中广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硕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曾晓禹导演,陈小春、周知、郝劭文等主演的电影《美人心》将于6月20日震撼登陆腾讯播出。她令两位春秋霸主颠倒众生,周旋于吴王夫差和越王勾践之间缘浅孽深的凄美感情。[详细]

    06-13 16-06大众网娱乐
  • 谭盾《敦煌·慈悲颂》首回灵感源头 致敬敦煌故事

    谭盾《敦煌·慈悲颂》2019中国巡演于6月9日在西安站首演,大获成功,获各界高度评价,现场观众鼓掌长达二十分钟。《敦煌·慈悲颂》2019中国巡演由敦煌研究院、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电广传媒出品,韵洪传播、上海听音寻路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首席合作“泸州老窖...[详细]

    06-13 16-06大众网娱乐
  • 《我是唱作人》探班 热狗放话输的退出音乐圈

    昨日,《我是唱作人》开放媒体探班日,总决赛唱作人阵容正式揭晓。探班会现场,八位唱作人自动分成上、下半季两大阵营,首次相遇就火药味十足。事实上,《我是唱作人》让不同样貌和音乐风格的唱作人在总决赛相遇,以多元的音乐形式激发了华语乐坛的生命力。[详细]

    06-13 15-06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