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行业首个被省级卫视看中的节目红狗《宠物医院》

2019-06-14 11:09: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导读:聚焦宠物医疗,RedDog红狗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宠物医疗观察类真人秀《宠物医院》纪录片获东方卫视点赞,从竞争激烈的卫视暑期档角逐中脱颖而出,登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上星播出。于2019年6月12日起,每周三晚21:20热播,更新续集。首播当日,拿下全国省级卫视21:30档期(不含影剧)节目排名的Top1 播放热度。

11.jpg

  RedDog红狗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宠物医疗观察类真人秀《宠物医院》纪录片,自2019年5月7日起在B站全网首播后,每周二20:00更新续集,现已上线更新到第六集,截止目前总播放量近超过1300万,站内评分高达9.7,获B站“纪录片频道月榜Top1”。在评分一向苛刻的豆瓣上,《宠物医院》也拿下了8.6的高分,而且还持续霸榜豆瓣“国内口碑综艺榜Top 5”。

评分截图.jpg

  红狗&《宠物医院》在网络高热度、高口碑的助阵下,从竞争激烈的卫视暑期档角逐中脱颖而出,登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上星播出。这也显示了优质综艺内容不仅能带动网络端流量走高,也能登上主流卫视平台承担引领传播“正能量”的功能。

微信图片_20190612154754.png

  红狗&《宠物医院》于2019年6月12日起,每周三晚21:20 在东方卫视黄金档上星播出,更新续集。首播当日,拿下全国省级卫视21:30档期(不含影剧)节目排名的Top1 播放热度。

微信图片_20190613153949.jpg

  红狗&《宠物医院》聚焦一所24小时无休的宠物医院,贴身跟拍五名宠物医生的工作日常,与动物病员亲密接触,和动物主人暖心互动,全方位记录人与宠物之间最真挚的情感故事。通过扣人心弦的手术、牵动人心的病情,从宠物、医生、主人三个不同维度,讲述这个城市里有关爱的主题,专业治愈、温暖人心。

 

微信图片_20190506170638.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蔡少芬婆婆谈夫妻分工 张伦硕妈妈与袁成杰夫妇共舞

    张晋蔡少芬_副本.jpg

    [详细]

    06-13 17-06大众网娱乐
  • 宠物行业首个被省级卫视看中的节目红狗《宠物医院》

    导读:聚焦宠物医疗,RedDog红狗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宠物医疗观察类真人秀《宠物医院》纪录片获东方卫视点赞,从竞争激烈的卫视暑期档角逐中脱颖而出,登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上星播出。[详细]

    06-14 11-06中国娱乐网
  • 《影视剧市场》杂志风靡上海电视节 成影视行业发展风向标

    第25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10日至6月14日在上海举行,影视行业精英共襄盛举。《影视剧市场》分为行业观察、星剧大观、纪录中国、佳片有约、网剧推介、现场传真、影视点评、传媒之星、专家论剧、剧目公示、星光天地、精英访谈等版块,以独特的视角精准剖析影视作品,深入专...[详细]

    06-13 17-06凤凰娱乐
  • 《美人心》定档6月20日 陈小春郝劭文破次元智斗

    由浙江东阳中广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硕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曾晓禹导演,陈小春、周知、郝劭文等主演的电影《美人心》将于6月20日震撼登陆腾讯播出。她令两位春秋霸主颠倒众生,周旋于吴王夫差和越王勾践之间缘浅孽深的凄美感情。[详细]

    06-13 16-06大众网娱乐
  • 谭盾《敦煌·慈悲颂》首回灵感源头 致敬敦煌故事

    谭盾《敦煌·慈悲颂》2019中国巡演于6月9日在西安站首演,大获成功,获各界高度评价,现场观众鼓掌长达二十分钟。《敦煌·慈悲颂》2019中国巡演由敦煌研究院、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电广传媒出品,韵洪传播、上海听音寻路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首席合作“泸州老窖...[详细]

    06-13 16-06大众网娱乐
  • 《我是唱作人》探班 热狗放话输的退出音乐圈

    昨日,《我是唱作人》开放媒体探班日,总决赛唱作人阵容正式揭晓。探班会现场,八位唱作人自动分成上、下半季两大阵营,首次相遇就火药味十足。事实上,《我是唱作人》让不同样貌和音乐风格的唱作人在总决赛相遇,以多元的音乐形式激发了华语乐坛的生命力。[详细]

    06-13 15-06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