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师父》“GSG”拜师悬念升级

2019-04-15 17:49:00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湖南卫视二季度纪实性文化品格传承节目《我们的师父》13日晚十点继续上演。首站拜师牛犇, “牛犇老师的老年公寓”、“师徒五年之约”等话题收获观众热议点赞,节目也连续两期取得收视第一好成绩。在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三期中,于晓光、大张伟、刘宇宁、董思成组成的“GSG”拜师团即将迎来第一位女师父——中国第一代电视主持人倪萍。此次倪萍将携带她的“闺蜜团”,为徒弟们开启全新的精神之旅。不过,官方预告中引发大家好奇的神秘“助教”却一直秘而不宣。据导演组透露,这次徒弟们见到的首位神秘“助教”来头不小,不但国民度极高,同时也与倪萍有着不一般的默契和关系。除了全新升级的拜师阵容,徒弟们之间的友情也进一步升华。面对严厉女师父倪萍与神秘“助教”的联手收徒授课,徒弟们三天两晚的拜师之旅又将发生哪些意想不到的趣事呢?

  编播升级!

  湖南卫视周六上演“师父之夜” “GSG”拜师团《快乐大本营》首发亮相

  虽然在《我们的师父》中,“GSG”拜师团已经多次集结,但在节目外,四个人是首度同框《快乐大本营》,这还是第一次。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将要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于晓光、大张伟、刘宇宁、董思成与快乐家族共同带来百姓幸福生活体验秀,徒弟们的花式互动更点燃全场。

  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一向古灵精怪的二师兄大张伟在“爱我你就夸夸我”环节中开口来了一句“你虽然胖,但你是葫芦娃?”凸显了他的清奇思路,另类的夸人方式笑翻全场,并且成功将节目嘉宾统统带跑偏,开始集体合唱《葫芦娃》,引得何炅直呼“是要你夸他,不是要你开演唱会!” 刘宇宁则全程都以“心真大”的夸赞理由机智地迎接了所有的挑战,引得全场大笑。而在“夸夸歌曲大赛”环节,大哥于晓光凸显了他体育方面的优秀素质。不仅在蒙眼追逐挑战的环节中展现了他的绝对优势,还一度以他迅猛的攻势让维嘉变得“弱小,可怜又无助”。小师弟董思成以一支以《射雕英雄传》主题曲为配乐的古典舞蹈,展示了他优美又多元的舞蹈功底。

  而在“快本”播出结束后,湖南卫视也将无缝播出《我们的师父》第三期。“GSG”一秒从“快本”现场瞬间穿越到第二站拜师,全新升级的编播方式也让“师父之夜”有了更多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