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酷狗盘点 吴青峰总播放量TOP1

2019-04-15 17:4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去年“最强新人”吴青峰以首发身份登上《歌手》,凭借独特的嗓音和无敌的人格魅力,圈粉无数~根据《歌手》酷狗音乐大数据官方统计,截止至3月31日,青峰演唱的11首歌,酷狗总播放量排名TOP1,成为当之无愧的酷狗“大众歌王”,听他唱歌的人可绕地球2圈!

  其中《燕窝》、《我们》,分别排在酷狗单曲播放量前二、三名!

  人气炸裂的他,更凭借这11首歌,光速霸榜酷狗榜单404次。

  青峰的歌,这么受欢迎,离不开他的独特嗓音,更离不开他诠释歌曲的深情力。首秀《燕窝》就用自己独有音色震撼听众。紧接着在演绎《我们》时,青峰再次上演声音魔力,赋予这首歌生命力。凭这两首歌,吴青峰曾连夺酷狗《歌手》专区冠军,坐实了“宝藏男孩”的称号!

  随后的新歌《蜂鸟》舞台首秀上,他用轻快的编曲,带给人极致温暖。对于《花田错》,青峰又大玩突破,首次挑战京剧与RAP元素揉合。他自成一派的演绎给这首歌增添了新韵味,惊艳的戏腔和自填RAP无缝融入其中,撩人心弦,引发酷狗评论区刷屏表白:路转粉!喜欢他的声音!

  《歌手》已落下帷幕,青峰又将踏上新的“音乐旅程”。不知他又会将音乐玩出什么花样呢?在期待的同时,不妨登录酷狗音乐,重温《歌手》,聆听他歌声里的感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