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吴青峰唱哭 《歌颂者》空降酷狗飙升榜TOP1

2019-04-15 17:4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艾瑞巴蒂,《歌手》2019歌王之战,你看了吗?吴青峰携手苏打绿成员家凯,惊喜演唱《歌颂者》。青峰将一路历程书写成歌,在酷狗音乐上引爆了。

  《歌颂者》由开头的《燕窝》、《起风了》、《蜂鸟》,自然地过渡到了《小情歌》,这首歌不仅是青峰的历程,也是我们青春的所有回忆与碰撞。节目播出后,《歌颂者》当即在酷狗掀起“惊涛骇浪”,不仅热拼秒破999+,更是一举空降酷狗飙升榜TOP1,人气炸裂!

  《歌颂者》的酷狗评论区更是被各路“吹峰机”(青峰粉丝名)的花式表白刷屏,不少人听到泪崩:“从VCR开始,就一直忍着,家凯的出场,到最后的那个紧紧拥抱,真的就泪流满面了”!还有人才气四溢,将青峰在《歌手》舞台上演唱过的歌曲,串成一段“完美旅途”,简直是饭随偶像,怎么这么有才!

  回顾《歌手》2019,宝藏男孩吴青峰为我们呈现了一整季的惊喜,留下了许多红遍酷狗的热单!首秀的《燕窝》,偷走人心的《我们》,不仅评论秒破999+,更霸榜酷狗飙升榜前三!而《花田错》《蜂鸟》《窗外的天气》更是人气爆表,为青峰力夺酷狗专区TOP1。

  青峰在《歌手》舞台上,用不同的风格,展现了歌唱实力,而你又被他的哪一首歌深深打动?记得上酷狗音乐评论区,分享一下你的感受喔,说不定哪天葛格就看到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