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BIGGER》强势上线酷狗,酷炫曲风玩转音乐

2019-03-25 10:2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3月22日,来自新生代实力歌手蔡徐坤的全新力作《BIGGER》在酷狗音乐强势上线。这首万众期待的作品作为蔡徐坤首次海外公演《ONE》的首波主题曲,亦是真挚讲述了属于蔡徐坤的那份义无反顾。

  在过去的2018年里,我们已经见识过抒情、舞曲、先锋音乐之中的蔡徐坤,而在音乐创新的道路上永无止步的蔡徐坤,2019年将“不被定义”继续弘扬,以DJ身份开启海外公演《ONE》,途径温哥华、纽约、旧金山、伦敦,开启全新旅程。

  而《BIGGER》作为蔡徐坤充满突破性的首次海外公演《ONE》的首波主题曲,更是属于他的第一支EDM舞曲,可谓意义深重。在歌曲制作方面更是精益求精,而《BIGGER》概念Teaser一经曝光,其动感的旋律搭配强烈的节奏,瞬时在全网掀起一阵前卫派对风潮,可见蔡徐坤的超人气。

  蔡徐坤自出道以来,一直对音乐有着敢于挑战的炽热之心,对音乐作品风格不设限,多变也是他一直以来秉承的原则,用音乐带给歌迷不同的新鲜感,一年时间作品不断,每一次尝试于他,都是充满兴奋的征程。这次《BIGGER》挑战,可以说是从“零”到“一”义无反顾的开始,慢慢走向“一”到“无限”,一表拓展未来的广阔征途的决心。

  3月22日,“不被定义”蔡徐坤新歌《BIGGER》已在酷狗音乐华丽上线。让我们接收来自蔡徐坤的全新献礼,在快节奏里感悟蔡徐坤的那份音乐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妻子的浪漫旅行2》谢娜称争议后不敢提杰哥

    QQ图片20190321120519_副本.png

    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本周四第五期节目妻子团五美来到拥有宁静海湾的珀斯享受浪漫的海滩之旅,异国风情也让几位妻子放松心情愉悦畅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中午12点《妻子的浪漫旅行2》。[详细]

    03-21 11-03北青网
  • 《奈何BOSS要娶我》酷狗嗨唱趴体 引186万围观

    呼声超高的童可可更是糖分飙高,白衬衣和百褶裙的搭配简直妥妥的校园女神~当可可轻轻地唱响《甜蜜发酵》,网友们瞬间为她屏住呼吸,因为她的live真的和她的人一样又甜又可爱,直播间里仿佛真的有“爱的魔力让我们拥抱”,甜蜜疯狂地发酵~可可的温柔眼神和招牌笑容果...[详细]

    03-25 10-03娱乐广播网
  • 《这!就是原创》10强换位赛音频酷狗独家收录

    在10强抢位战中,被称为“华语第一雷鬼”的玛斯卡将挑战榜单第四名的徐良,两位都是名声显赫之辈。而挑战者玛斯卡也非无名之辈,作为国内雷鬼先锋派,玛斯卡带着自己的乐团曾斩获金曲奖,本人更是李荣浩的好友,音乐功底不容小觑。[详细]

    03-25 10-03娱乐广播网
  • 酷狗歌手兔子牙新作比肩王源蔡徐坤!强势跻身由你音乐榜TOP9

    有意思的是,歌声如此受欢迎的兔子牙其实是模特出身,并非音乐专业,能唱出这样的歌,几乎完全得益于后来的认真练习。这次新歌发布后收到了那么多好评,牙总自己也很开心,想要和粉丝们好好聊一聊作品背后的故事。[详细]

    03-25 10-03娱乐广播网
  • 兔子牙新单评论秒破999+ 将登酷狗首唱

    近年,不少酷狗歌手可谓人气大盛,不仅拥有全网爆曲坐拥万千死忠粉丝,更是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强势进入大众视线“中心位”。作为“爆曲体质”的兔子牙,本次一改甜萌画风,变身感伤女神,亦是让粉丝们大呼惊喜。[详细]

    03-25 10-03娱乐广播网
  • 他是黄渤电影背后的男人?半阳新歌再度引爆酷狗

    3月17日,由黄渤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片《冰之下》在各大影院正式上线,这部融汇了宋佳、小沈阳等实力派演员,一上映便引发全网热议。3月25日20:00分,“逢唱必爆”的人气实力派半阳将携国风新单《白雪》登陆酷狗直播。[详细]

    03-25 10-03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