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黄渤电影背后的男人?半阳新歌再度引爆酷狗

2019-03-25 10:30: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3月17日,由黄渤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片《冰之下》在各大影院正式上线,这部融汇了宋佳、小沈阳等实力派演员,一上映便引发全网热议。

  这部热议满满的《冰之下》,还隐藏着一位“黄渤电影背后的男人”,他就是深情献唱电影《冰之下》的推广曲《十年》的实力派歌手半阳!这首推广曲《十年》也在3月17日上线酷狗,人气爆棚,秒登酷狗飙升榜TOP1,网友直称:十分能打!

  3月25日20:00分,“黄渤电影背后的男人”半阳将携他的国风全新力作《白雪》做客酷狗,消息一出便有超6万人争先恐后地预约,提前搬好凳子等待半阳用丝丝入耳的音乐玩转全场!

  实力唱作人半阳的“爆曲制造机”名号可不是浪得虚名,来自他的国风作品在酷狗上都拥有超高的热度,全网爆单《一曲相思》长时间霸榜酷狗TOP500榜单前列,《我的将军啊》更是在酷狗音乐斩获55W+热评,《流浪》亦是势头正猛热度惊人,被粉丝直称“逢唱必爆”,看来独特烟嗓可真是圈粉神器啊!

  而这首《白雪》作为“爆曲制造机”半阳的全新力作,在酷狗音乐一经上线,热度指数便直线上升,热评秒破999+,获得网友的一致夸赞。更有不少网友开始“毒奶”表示这首歌不火天理难容,看来《白雪》成为半阳的下一首全网爆单指日可待。而《白雪》中勾人魂魄的句句戏腔,本次做客酷狗直播,半阳又将如何演绎?不禁让人期待起来。

  3月25日20:00分,“逢唱必爆”的人气实力派半阳将携国风新单《白雪》登陆酷狗直播。还不赶紧预约直播,占好座位聆听半阳带来的别样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妻子的浪漫旅行2》谢娜称争议后不敢提杰哥

    QQ图片20190321120519_副本.png

    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本周四第五期节目妻子团五美来到拥有宁静海湾的珀斯享受浪漫的海滩之旅,异国风情也让几位妻子放松心情愉悦畅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中午12点《妻子的浪漫旅行2》。[详细]

    03-21 11-03北青网
  • 《密室大逃脱》黄明昊张国伟密室秀腹肌 身材好惹谢依霖大声尖叫

    芒果TV新综艺《密室大逃脱》今日上线了超长预告,预告片内“密逃六子”杨幂、邓伦、魏大勋、黄明昊、谢依霖、张国伟首次聚餐,一起测脑龄比身高,还在“综艺宝藏”张国伟的带领下全员吃大葱。[详细]

    03-25 10-03娱乐广播网
  • 《密室大逃脱》定档3月30日 首发预告杨幂邓伦比拼吃大葱

    今日,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首发定档海报,宣布3月30日起,每周六中午12:00高能上线。海报上杨幂、邓伦、魏大勋、谢依霖、黄明昊、张国伟以水管工造型亮相,上演超带感的管道挣脱戏码。[详细]

    03-25 10-03娱乐广播网
  • 《中国新相亲》集结独立女性 男嘉宾面临考验多

    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将于本周六20:30播出第五期。美丽自信、气质出众、谈吐得宜,王坤的出色,也让现场的男方家庭为了赢得她的青睐拼劲全力。[详细]

    03-22 17-03网易娱乐
  • 《有一种悲伤》夺冠 A-Lin疗愈情歌再添金曲

    目前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的都市情感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上映一周多便斩获6亿票房,影片主题曲《有一种悲伤》由天生歌姬A-Lin演唱,一直以疗愈情歌被歌迷喜爱的A-Lin此番选择擅长的曲风,完美诠释电影中悲情又虐心的情绪,单曲随着电影的热映,也迅速登上...[详细]

    03-22 17-03中华网
  • 《哈哈农夫》农活考验 王源分享报考伯克利初衷

    芒果TV首档沉浸式乡村人文体验真人秀《哈哈农夫》即将于今天中午12点上线第三期节目,王源、贾乃亮、杨超越、金瀚、董力一起接受“硬核”农活考验,放牛和摘香蕉的过程虽意外频频令人沮丧,却也品尝到了劳动的甜蜜。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哈哈家族日渐熟悉和融洽,彼...[详细]

    03-22 17-03凤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