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原创》10强换位赛音频酷狗独家收录

2019-03-25 10:29: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上周六,《这!就是原创》第二期热力开唱,进度条飞奔,40名原创猛兽已经全部脱颖而出,当期产生的57首原创好歌也第一时间被酷狗音乐独家收录。本周六晚,《这!就是原创》第三期炸裂来袭,酷狗将继续为大家实时上架节目正版音频!

  本周赛制迎来重大改变,40位创儿将继续在萧敬腾、陈粒、王嘉尔三位原创捕手面前展示自己的原创音乐,同时获得三位原创捕手认可的创儿才有机会与“猛兽原创榜”前十名音乐人进行换位PK!

  在10强抢位战中,被称为“华语第一雷鬼”的玛斯卡将挑战榜单第四名的徐良,两位都是名声显赫之辈。先说徐良,与许嵩、汪苏泷同为90后的青春代名词之一,近况来看,许嵩和汪苏泷都在继续筹备着自己的新专,徐良则带着自己的作品来《这!就是原创》和各路高手过招了!

  粉丝们在得知徐良参加《这!就是原创》后,也第一时间跑到酷狗歌曲评论区打call!“他参赛了,这就是原创”,徐良作为“90后的回忆”,确实令人期待。

  而挑战者玛斯卡也非无名之辈,作为国内雷鬼先锋派,玛斯卡带着自己的乐团曾斩获金曲奖,本人更是李荣浩的好友,音乐功底不容小觑。

  点名挑战的玛斯卡气势十足,被挑战的徐良竟“未战先怯”?放话“玛老师非常粗犷,我希望一会儿我输了你能放我走”,随后又发声“这次带来一首中国风的歌曲,刚才玛老师带走的,我希望能拿回来”,火药味一点都不少!“神仙”打架,场面要炸,是徐良能保住第四名的宝座,还是玛斯卡能冲击成功?

  去年以一首《学猫叫》斩获酷狗百万热评的小峰峰迎来空灵少女卿卓茜的指名对决。作为第一个令陈粒打破“听完全组再挑人”规则的创儿,卿卓茜和小峰峰的换位PK自然备受期待。除了音乐上的惊喜,原来唱着“一起喵喵喵喵喵”可爱歌曲的小峰峰竟然是武术冠军,恐怕没几个人能挡得住他“小拳拳捶胸口”吧。

  据说,在舞台上,连王嘉尔也忍不住和小峰峰学起了翻跟头的技巧,两人还配合完成了标准的武术动作,帅得不要不要的,想看嘎嘎翻跟头的jacky举起你们的小手手!

  《这!就是原创》精彩不断,50强创儿的首度集结会引发怎样的巅峰对决?10强抢位战中,谁能守住擂台,谁又将黯然退场?锁定酷狗音乐,一起来支持创儿们的原创作品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妻子的浪漫旅行2》谢娜称争议后不敢提杰哥

    QQ图片20190321120519_副本.png

    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本周四第五期节目妻子团五美来到拥有宁静海湾的珀斯享受浪漫的海滩之旅,异国风情也让几位妻子放松心情愉悦畅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中午12点《妻子的浪漫旅行2》。[详细]

    03-21 11-03北青网
  • 酷狗歌手兔子牙新作比肩王源蔡徐坤!强势跻身由你音乐榜TOP9

    有意思的是,歌声如此受欢迎的兔子牙其实是模特出身,并非音乐专业,能唱出这样的歌,几乎完全得益于后来的认真练习。这次新歌发布后收到了那么多好评,牙总自己也很开心,想要和粉丝们好好聊一聊作品背后的故事。[详细]

    03-25 10-03娱乐广播网
  • 兔子牙新单评论秒破999+ 将登酷狗首唱

    近年,不少酷狗歌手可谓人气大盛,不仅拥有全网爆曲坐拥万千死忠粉丝,更是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强势进入大众视线“中心位”。作为“爆曲体质”的兔子牙,本次一改甜萌画风,变身感伤女神,亦是让粉丝们大呼惊喜。[详细]

    03-25 10-03娱乐广播网
  • 他是黄渤电影背后的男人?半阳新歌再度引爆酷狗

    3月17日,由黄渤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片《冰之下》在各大影院正式上线,这部融汇了宋佳、小沈阳等实力派演员,一上映便引发全网热议。3月25日20:00分,“逢唱必爆”的人气实力派半阳将携国风新单《白雪》登陆酷狗直播。[详细]

    03-25 10-03娱乐广播网
  • 《密室大逃脱》黄明昊张国伟密室秀腹肌 身材好惹谢依霖大声尖叫

    芒果TV新综艺《密室大逃脱》今日上线了超长预告,预告片内“密逃六子”杨幂、邓伦、魏大勋、黄明昊、谢依霖、张国伟首次聚餐,一起测脑龄比身高,还在“综艺宝藏”张国伟的带领下全员吃大葱。[详细]

    03-25 10-03娱乐广播网
  • 《密室大逃脱》定档3月30日 首发预告杨幂邓伦比拼吃大葱

    今日,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首发定档海报,宣布3月30日起,每周六中午12:00高能上线。海报上杨幂、邓伦、魏大勋、谢依霖、黄明昊、张国伟以水管工造型亮相,上演超带感的管道挣脱戏码。[详细]

    03-25 10-03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