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秋云被宋茜救下 《我的天空》登上酷狗飙升榜

2018-11-27 11:5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25日《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首轮考核敲响终章,热座席位尘埃落定!节目独家音乐合作伙伴酷狗音乐的互动赛道第二轮随即启动,高人气学员有机会获得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快登录酷狗音乐,为你喜欢的学员爆灯

   

  经过六期节目选拔,吴亦凡、宋茜、周笔畅带领的战队陈乐一、林君怡、吴卓凡、小仙儿、谢可寅、周雪、王芷嫣,与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引领挺齐全战队丁立、罗杰 、杨昊铭、阮泽轶、铭亮、王广允、侯锦尧,正式成军,男、女生对决一触即发!

  

 

  当晚,男女学员首次合体开场秀,一首燃炸的《成名在望》瞬间引爆整个舞台!“那夜的尽头天将亮,那成名在望无关真相”,学员们将自己的满腔热血和希望化作激昂的音符,尽情展现自己独特的唱跳魅力,堪称《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至今为止最炸的表演,连六位传奇创始人都忍不住在台下一起舞动!

   

  学员互动指数酷狗赛道TOP3的杨昊铭格外抢眼,灵动的舞姿和清亮的嗓音直接为他赢得终极热座的通行证,引发酷狗网友火速点赞:“本场热座第一,开口唱就被吸引了!”

   

  女生战队则如吴亦凡预言在最后的学员里藏着“王牌”。她就是美酷女孩谢可寅凭借一首自作词的RAPShaking Non-Stop》成功赢得三盏绿灯登上热座。舞台上,谢可寅气场全开,清晰的吐字和有节奏的摇摆邓紫棋都对她欣赏有加。

   

  这首嗨爆的说唱歌曲在酷狗上掀起循环热潮,网友好评刷爆“张扬的性格”+“有个性的声音”+“很足的气场”,才是真正的实力代名词!

   

  谢可寅也成为了男生战队的一个潜在“威胁”,邓紫棋在后台采访时也哭笑不得“我一直觉得我们队比女生队要厉害的嘛,结果他们现在出来了一个rapper,我们这一边的rapper走了”。有颜有实力的谢可寅在学员互动指数酷狗赛道上暂排第七,她能否一路逆袭到底呢?

   

  除了谢可寅以说唱炸裂舞台,还有自信爆棚的倪秋云,连续几天嗓子状态不佳的她以沙哑的歌声带来一首连邓紫棋也说“好难唱”的《我的天空》,歌曲随后迅速登上酷狗飙升榜TOP2

   

  虽然严谨的笔笔周笔畅因为倪秋云演唱的瑕疵:“高音一直非常紧而按了红键。胡海泉神助攻:这个女生身体不好,还能唱成这样。笔笔思考了几秒后很果断地说用金按钮,看好倪秋云的宋茜立即上前使用特权,令她顺利进入“观察不过,遗憾的是,倪秋云最终没能跻身热座。

   

  男女生战队集结完毕,新一轮对决即将开启,你支持的TA能否成为下一个传奇?《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学员互动指数酷狗赛道等你来打CA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