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传奇》宋茜惜才爆金灯 嗨战队完美成团

2018-11-26 16:5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2

 

3

 

  
    大众网娱乐 11月25日,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第六期如约上线。本周女生战队持续发出热座超员警报,竞争空前激烈,面对风格强劲的新生力量,对于导师与学员来说,都是相当“严格”的考验,女生战队的热座最终归属一度扑朔迷离。
  热座更替激烈异常 宋茜“惜才”按下唯一金按钮
  在本期节目中,对于女生战队热座的严重超员与层出不穷的优秀选手,身为传奇创始人的宋茜对于本场的选择十分慎重与纠结。当面对有潜力但因为身体原因未能完美发挥的选手时,不忍选手错失机会的宋茜“惜才”属性开启,果断按下了自己唯一的金按钮机会,并暖心寄语学员“按金按钮是想多给她一点机会”。
  嗨战队完美成团 宋茜将带领战队开启对抗大战
  节目播出至第六期,男女战队已经顺利完成海选阶段,正式宣布成团。在经历激烈的比赛之后,嗨战队经历大“大换血”,虽然在面对众多优秀学员时颇为纠结,但导师宋茜依然秉持严格而暖心挑选标准,联合吴亦凡、周笔畅一同顺利完成海选阶段。下周,嗨战队即将开启全新征程,舞台实力与经验都毋庸置疑的宋茜将带领嗨战队与男生战队正式展开对抗赛,向观众们证明“女生一点不比男生差”,下周他们即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2月2日晚21点,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