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吉杰在火星4向薛之谦道歉直面争议努力进阶

2018

/ 11/26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吉杰5年前微博

 

 

吉杰勇敢表达心声

 

 

吉杰直面质疑

 

 

大众网娱乐 超级网综《火星情报局》第4季第7期勇气特辑已于上周末上线,节目中,吉杰鼓起勇气因5年前某节目向薛之谦道歉,并感谢他当时的赠言,让自己在心中始终给音乐留下一块坚守的地方。 

  这部分内容播出之后,吉杰13年发出的相关微博又被网友们找了出来。当时,他晒出了薛之谦送的签名专辑并配文:“最让人意外的是@薛之谦 做了那么多事业,风生水起,却能有一颗平静的心做着音乐。真棒!向你学习。”看来,这件事已成为了吉杰心心念念的一件放不下的心事,此次,终于在火星4中圆了这个心愿。

  事实上,吉杰在节目中一直是这样真心真意,非常real。虽然面对部分网友的一些质疑,甚至在节目中被主持人汪涵直接询问是否知道有网友众筹让他离开的这件事,吉杰仍然表现出相当客观的容忍度。他也在不断努力,力求能和节目融合度更高,从而可以更好地展现出自己多方面的才华和特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