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倩倩《四大才子》正式杀青 解锁“双面”秋香引期待

2018-11-26 16:4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秋香呆萌迷人

 

 

秋香回眸惊艳

 

 

秋香剧照

 

 

秋香剧照2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上海柒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艾辰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钱峰担任制片人,沈刚执导,钱泳辰、马倩倩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四大才子之唐伯虎点秋香》于横店正式杀青。该剧自开拍以来,便以经典重启及高颜值主演备受关注,网友纷纷表示,期待马倩倩塑造的新版秋香,坐等播出。

  据悉,《四大才子》讲述了华太师府上的丫鬟秋香因国色天香、才华出众被四大才子之首的唐伯虎猛烈追求,碰撞出情感火花,二人历经一番曲折,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马倩倩在剧中饰演美貌与才华并重的秋香一角,她是一个十分温柔又直率的女性,不仅有知性的一面,还有古灵精怪的一面,双面的性格让这个角色更具魅力。在遇见唐伯虎之前,她从未体会过恋爱的感觉,觉得男人和三岁小儿般又蠢又傻,这份孤芳自赏显得她有些“傲娇”。

  对于此次拍摄,马倩倩坦言道,非常享受整个剧组的拍摄过程,可以向众多前辈们学习拍戏技巧,能够不断地积累并丰富自己,收益良多,如果有机会,下次还想继续合作。

  据了解,马倩倩曾在《新六指琴魔》《甜心软糖》《逆青春》《噪乐江湖》等多部影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通过众多角色的打磨,她的演技日趋娴熟。此次的《四大才子》,期待她的精彩演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吉杰在火星4向薛之谦道歉直面争议努力进阶

    吉杰直面质疑_副本.jpg

    [详细]

    11-26 11-11大众网娱乐
  • 吴亦凡《悟》中国音乐公告牌榜首 酷狗评论破8千

    11月23日,《中国音乐公告牌》最后一期强势上线。有粉丝表示看完节目才知道原来范丞丞是为了拍mv才减肥,简直“骄傲”又“心疼”。这首糅合西式唱法与中文语境的自白,一上线就在酷狗引起轰动,瞬间收割好评8千。[详细]

    11-26 16-11华声娱乐
  • 张靓颖《梦想的声音》“自罚三首” 登酷狗飙升榜

    以独特声线打动观众的彭席彦和胡彦斌强强联手组成“双彦组合”,一黑一白,一动一静。迎战“双彦组合”,准备着《秋意浓》的谭维维决定先向林俊杰请教。不得不说,追梦歌手团实力越来越强,而导师的改编作品水准也是一如既往,总是隐藏着小惊喜,令人无限期待下一期...[详细]

    11-26 16-11消费日报网
  • 酷狗一键DJ搭配全音效,打碟秘技竟如此简单?

    进阶一点的乐迷可以将DJ混音搭配【黑胶唱片】音效,这款音效不仅可以模拟多个年代唱片机的声场效果,还能自己选择唱片老化程度。进阶一点的乐迷可以将DJ混音搭配【黑胶唱片】音效,这款音效不仅可以模拟多个年代唱片机的声场效果,还能自己选择唱片老化程度。[详细]

    11-26 16-11消费日报网
  • 与NINE PERCENT“超亲密”接触?酷狗“花式”应援互动引尖叫

    今年4月份,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九个人在《偶像练习生》中脱颖而出,以男团形式宣布正式出道。王子异热舞,蔡徐坤、范丞丞、朱正廷单人花絮首次被曝光……此次广州站分享会时高潮迭起、尖叫不断。[详细]

    11-26 16-11北方网
  • 酷狗音乐一键DJ怎么玩?秒懂指南助你今晚开趴!

    热衷给用户打造音乐新体验的酷狗音乐最近推送了9.10版本APP,新版APP中包含了一个神奇的功能“一键DJ”,长按播放键就可以让用户轻松将普通歌曲模拟出DJ打碟混音的效果。了,BPM也不用乐迷自己数,万能的酷狗早就提供了,点击歌曲详情或者播放页面直接左滑就能看到啦。[详细]

    11-26 16-11华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