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传奇》热座抢位升级 宋茜变身严格导师寄语学员

2018-11-05 15:4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2

 

11

 

 
    大众网娱乐 11月4日,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第三期准时播出。本周女生战队继续上演紧张刺激的热座抢位之争,挑战全面升级,抢位大战一触即发。
  热座抢位之争残酷开启 宋茜遗憾寄语学员
  随着海选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面对残酷的热座争夺,宋茜本期开启“严格导师属性”。本期女生战队的热座抢位十分激烈,颇具看点的选手徐艺洋与陈嘉歆被指定battle,面对选手因情绪失控而错失表现机会,有多年练习经验的宋茜对此感同身受,在为逐梦女孩们失去机会感到十分遗憾之余,不忘送上温暖寄语“机会不是每一次都会随手拿来的,也不是每一次别人都会给你的,每次机会都非常非常珍贵。”
  宋茜鼓励舞台精神 直言“做自己最重要”
  作为舞艺精湛、担任女团队长多年的宋茜,在节目中一直秉持严格而暖心的选择标准,本期节目中,选手感慨“娱乐圈对于女生来说更加残酷”,对此宋茜直言“不管别人喜不喜欢,做自己最重要”。面对许多遗憾落选的选手,很少按下淘汰键的宋茜表示“不管结果如何,希望能够最大程度给予选手表演舞台”,体贴的鼓励十分暖心。下周热座抢位的结果又将有什么精彩内容呢?每周日21:00,与传奇创始人宋茜一起锁定东方卫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