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我就是演员》获导师集体夸赞 演技干净利落直击人心

2018-11-05 15:4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钧甯《我就是演员》1

 

张钧甯《我就是演员》2

 

张钧甯《我就是演员》3

 

张钧甯《我就是演员》4

 

张钧甯《我就是演员》5

 

张钧甯《我就是演员》6

 

张钧甯《我就是演员》7

 

张钧甯《我就是演员》8

 

  

   大众网娱乐 近日,张钧甯在《我就是演员》舞台上变身英气侠女,饰演《绣春刀2》中丁白缨一角,节目中,张钧甯一袭紫衫,眼神凌厉,整场表演饱满有张力,无论是造型还是演技方面都被导师们集体夸赞“戏演得干净利落”“有天生的青衣感”,收获高度评价。 

  张钧甯侠女造型惊艳亮相  演技干净利落时刻入戏 

  在此次《绣春刀》的舞台上,张钧甯饰演的丁白缨,是一个肩负使命准备刺杀魏忠贤的侠女,她武艺超群、深明大义,在舞台上的一举一动都不失江湖女侠的豪气与果敢。面对魏忠贤的怀疑和信王的利用,她最终选择保全师兄,在临死前感情全面爆发,用颤抖而又失望的语气说到:“我们终究不过是一个棋子,什么江山,是假的,什么大义,也是假的,只有你我是真的。”虽然戏份不多,但在镜头扫过的瞬间,能看出她时刻在角色的状态当中,即使发生掉麦的小意外,也丝毫不受影响,全程表演饱满而又张力,虽然带有台湾腔但是瑕不掩瑜,网友纷纷喊话毫无违和感,反而能让人感受到“烈女子”不服输的倔强,演技干净利落,直击人心。 

  张钧甯获导师集体夸赞  山争哥哥盖章“天生的青衣感” 

  张钧甯在表演结束后的点评环节,获得导师们的集体夸赞。导师吴秀波称张钧甯“戏是最短的,也是最干净利落的”,徐峥和章子怡评价此次造型,有“天生的青衣感”,并被徐峥导师反问:“如果我们三个都选你,你选择谁?”实属莫大的肯定。张钧甯坦言与吴秀波合作时有一句话令她印象深刻,“当演员就两件最重要的事情,一个就是活着,另外一个就是拼命”,在她的表演中,我们能看到了她对于演员这一职业的热爱和付出,期待她更多的精彩演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