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哆来咪》音超专场,歌手自曝获奖之后就开始飘了

2018-11-05 15:35: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11月1日,由酷狗音乐和金羊网联合制作播出的《酷狗哆来咪》迎来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校园——音乐超能力专场。两位酷狗直播人气歌手胡棋、冀帅化身战队经纪人,与三位四川音乐学院战队学员阿帆、赵书谊和敖浚浩进行一场音乐battle,“维密秀”、街舞等才艺大比拼看得观众尖叫不断!

  节目一开始,两位战队经纪人&学长胡棋和冀帅就带领着三位川音学员用一首《逆战》热烈暖场,激昂的旋律令人热血沸腾,一场音乐battle即将来袭!

  曾经的《酷狗哆来咪》“人气王”胡棋率先登场,带来一曲安静深情的《流着泪说分手》,听得观众都沉浸在歌曲的情绪当中了~他表示从去年自己参加音超联赛到今年带队参加,这一次仿佛看到当时参赛的自己,更有一种为战队而战的感觉。

  另一位战队经纪人冀帅则献唱他的个人单曲《爱你的界限》,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和极富感染力的笑容又俘获了不少芳心。他是去年音超联赛的人气学员,被问及是否会因获奖而“飘”时,冀帅笑着说“我还是比较飘了,平时直播间里都放《好日子》《好运来》《无敌是多么寂寞》,特别让人开心的歌”,跟冀帅小哥哥聊天真是非常有趣的互动了~

  随后川音战队的三位选手轮番登场,阿帆带来充满活力的《Blue Suede Shoes》,让人情不自禁跟着他踩着节奏摇摆身体;敖浚浩仿佛一个文艺诗人,饱含情感地缓缓道来《特别的人》,展现出他极具质感的独特嗓音;赵书谊则献唱她最擅长的爵士R&B风格歌曲《You Know I'm No Good》,收放自如的演绎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川音战队的学员果然是各有千秋!

  各自solo完,怎能少得了battle?展现音乐超能力的时刻到了!两位学长与三个学员被分成两组进行才艺battle,这一轮学员的表现看点十足,阿帆带来为比赛准备的四川说唱,超带感的一段rap引起了全场欢呼尖叫,学长都感到鸭梨山大了~书谊小姐姐的“维密秀”惊喜连连,逆天的身材令人羡慕,自信满满的T步气场强大,观众直呼“腿长2米”!

  为了能继续拉票,节目组还特别准备了一个舞蹈battle环节,场上的五位学长和学员随着音乐freestyle,阿帆的Poppin街舞在这“群魔乱舞”中更是异常抢眼,连学长都表示他“深藏不露”,屏幕前的网友已惊呆到直扣“666”!

  经过几轮激烈的PK,学员队以微弱差距输给学长队,必须要通过掷骰子选择惩罚类型,“夹子飞起来”“指压板跳绳”“拥抱夹破气球”都被玩了个遍,结果冀帅学长自告奋勇想要挑战“升级版撕腿毛”,只听撕拉一声学长的腿毛就随风消散了,只留下冀帅学长沉浸在“没腿毛”的悲伤之中,其他人都忍不住在一旁“幸灾乐祸”,欢乐无穷!

  即点即唱环节中,酷狗超级K歌机都被他们给玩坏了,书谊和阿帆的《看我72变》碰撞出更猛烈的火花,胡棋和冀帅合唱《日不落》时花式互动活泼有趣,最后胡棋也再次获得“人气王”称号。节目还给线上网友送出了“酷小狗”玩偶,福利都收到手软了~更多精彩的音乐游戏互动,记得锁定酷狗直播《酷狗哆来咪》,为喜欢的歌手加油打ca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完美的餐厅》营业第一日状况百出 女生餐厅爆满男生餐厅仅收入205元

    配图3_副本.jpg

    [详细]

    11-05 11-11大众网娱乐
  • 任盈盈做客酷狗,甜蜜新歌引万人围观

    最近娱乐圈好事频频,多组cp修成正果,不禁让一众cp粉留下的热泪。晚上9点半,任盈盈准时出现在直播间内,趁着工作人员在调试麦克风的间隙,任盈盈在粉丝面前开始卖萌。如果你不想错过她的每一次直播,不妨提前关注她的直播间,每当任盈盈开直播时,你就能收到提醒...[详细]

    11-05 15-11华声娱乐
  • 《往后余生》孙茜茹做客酷狗引万人围观

    《往后余生》上线酷狗后,评论火速突破1.6W+,原版马良与孙茜茹的合唱有中情侣间互动的浪漫。如果你不想错过孙茜茹的酷狗首唱会,不妨提前关注她的直播间,下次再有直播,就能收到提醒,不怕错过啦![详细]

    11-05 15-11华声娱乐
  • 撒贝宁鬼鬼组CP,阿尔法蛋《零零大冒险》热播

    骑士撒贝宁带领鬼鬼和澳利,第一个进行“巨石阵”挑战。阿尔法蛋系列是由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教育陪伴智能机器人。秉承这一理念的阿尔法蛋入选了CCTV中国亲子计划品牌。看萌娃勇敢直前,看阿尔法蛋大显神通![详细]

    11-05 15-11华声在线
  • 脱贫节目引微博热议 红薯也能变成金元宝

    11月2日晚,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河南卫视承办,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河南广电喜买网共同举办,由登陆香港销售的君乐宝奶粉爱心支持的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三季第三站走进汝阳顺...[详细]

    11-05 15-11北青网
  • 《42:我想和你好》全国巡演爆笑登陆青岛

    由42娱乐原创打造的素描喜剧《42: 我想和你好》正在如火如荼得进行中,目前已经完成多地剧场巡演,并且在西安、成都等地获得了高评价和不俗的票房成绩。素描喜剧融合情景喜剧、独白、默剧、原创歌曲于一体,在视觉、听觉等方面给予观众层次丰富的观剧体验。[详细]

    11-05 15-11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