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往后余生》孙茜茹做客酷狗引万人围观

2018

/ 11/05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 往后余生 风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贫也是你”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听过《往后余生》这首深情的情歌,确实,这首让人粉红心爆棚的歌曲在短视频的带动下,火速蔓延全国,吸引无数人翻唱,但你又是否听过原唱的live演唱?11月1号晚,《往后余生》原唱孙茜茹登陆酷狗,带来live版本的歌曲,吸引万人同时在线围观!经典好歌送不停,直播间都快嗨爆了!

  晚上7点半,孙茜茹准时现身直播间,首次做客酷狗的她略显紧张,但和粉丝们打招呼时却无比亲切,让一众等候已久的粉丝都直呼可爱!歌手马良更是藏身粉丝群众,悄悄为自己的好搭档打call!稍稍熟悉过环境后,孙茜茹就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往后余生》。

  《往后余生》上线酷狗后,评论火速突破1.6W+,原版马良与孙茜茹的合唱有中情侣间互动的浪漫。而在现场孙茜茹的单唱版,则是有了一种近乎宣读誓言的魅力,仿佛看到一位深情的女生,在告知自己的爱人“往后余生,都认定你了”。孙茜茹磁性的歌声让粉丝们如痴如醉,疯狂的粉丝都表示想给孙茜茹生猴子了!

  当晚,不少观众是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进入到直播间内,自打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打通链接后,粉丝和爱豆们的互动更为便捷了!每当歌手开启直播,粉丝就能通过提示一键进入直播间与爱豆交流!而歌手多出了这个渠道,人气也涨得更快了,不愧是双赢的操作!

  直播中,孙茜茹向粉丝们提到自己是一枚纯正的杰迷,平时听得最多的,就是周杰伦早期发布的歌曲。作为资深杰迷,怎么能不秀上两首?在粉丝们的欢呼中,孙茜茹就献上了《简单爱》《七里香》等金曲,让粉丝们直呼过瘾!

  在现场,孙茜茹还和粉丝们聊起了自己的音乐计划。孙茜茹表示,多首单曲已经排上日程,很快就会有一大批新歌面世。当然,这可不是嘴上说说而已,孙茜茹还在现场“偷跑”了一首近日即将发行的单曲《你我》,轻快的旋律搭上孙茜茹质感丰满的歌声,直击人心。观众们都在暗暗搓手等新歌上线了!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眼看直播就要结束,孙茜茹抓紧最后的时间为大家再次献上《往后余生》,并表示,希望大家多关注自己即将发行的新歌,相信不久后也会在酷狗直播与大家重逢。如果你不想错过孙茜茹的酷狗首唱会,不妨提前关注她的直播间,下次再有直播,就能收到提醒,不怕错过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