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全英单曲引爆酷狗榜单,吹响音乐征程新号角

2018-11-05 15:35: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不断努力努力再努力的“超级新人”张艺兴,在这个10月携第三张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重磅登场,其中专辑先行曲《Give Me A Chance》已于10月5日首发酷狗音乐。张艺兴带着初心,再度站到平行时空的起跑线,寻觅未来留下的谜团,以赤心探听。

blob.png

  新专辑先行曲《Give Me A Chance》的酷狗评论现已经突破了2万,一举拿下酷狗飙升榜亚军的好成绩。该曲MV上线24小时内,进入58个国家和地区的排行榜,更一举拿下16个国家和地区冠军,势如破竹一发不可收拾,足以看出新歌的火热和张艺兴的火爆人气。

blob.png

  《Give Me A Chance》是一首极具梦幻魅力的都市风格单曲,讲述了爱与追寻的故事。以爱之名,跨越整个世界,穿越猜忌和冷漠,奔跑不止,拼起记忆碎片。如果宇宙能够重来必将毫不犹豫地重启时空之门,只为与你相见。这首歌也是张艺兴对爱和想念的一种理解,极具灵动感和画面感,旋律令人沉醉。

blob.png

  这首拥有强烈的Urban风格单曲的《Give Me A Chance》由制作人张艺兴携手美国音乐人Andrew Bazii共同完成词曲创作。与张艺兴往常的urban pop风格不同,这首《Give Me A Chance》融合进去了R&B、EDM、Hip-hop等多种风格元素,为这首歌的曲风更是增添了无数的想象空间。其中最让人叹为观止的是《Give Me A Chance》是张艺兴首次全英文演唱,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也是一次与众不同的机会。

  张艺兴的人声表现力也是《Give Me A Chance》重点中的重点,也是该曲的特别之处。本次的编曲使用了简约风,主要用张艺兴人声形态加以丰富。就像是当你按下播放键的时候,你的听感没有完全被乐器带走,而是更好的感受了来自张艺兴嗓音所具有的质感与魅力。

blob.png

  全英文演唱是“超级新人”张艺兴的首发信号,是他开启全新音乐探索之旅的集结号角。让我们一同在酷狗音乐聆听这首《Give Me A Chance》,一起来探索专属于张艺兴音乐世界里的美妙发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完美的餐厅》营业第一日状况百出 女生餐厅爆满男生餐厅仅收入205元

    配图3_副本.jpg

    [详细]

    11-05 11-11大众网娱乐
  • 《酷狗哆来咪》音超专场,歌手自曝获奖之后就开始飘了

    11月1日,由酷狗音乐和金羊网联合制作播出的《酷狗哆来咪》迎来酷狗校际音超联赛校园——音乐超能力专场。另一位战队经纪人冀帅则献唱他的个人单曲《爱你的界限》,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和极富感染力的笑容又俘获了不少芳心。[详细]

    11-05 15-11华声娱乐
  • 任盈盈做客酷狗,甜蜜新歌引万人围观

    最近娱乐圈好事频频,多组cp修成正果,不禁让一众cp粉留下的热泪。晚上9点半,任盈盈准时出现在直播间内,趁着工作人员在调试麦克风的间隙,任盈盈在粉丝面前开始卖萌。如果你不想错过她的每一次直播,不妨提前关注她的直播间,每当任盈盈开直播时,你就能收到提醒...[详细]

    11-05 15-11华声娱乐
  • 《往后余生》孙茜茹做客酷狗引万人围观

    《往后余生》上线酷狗后,评论火速突破1.6W+,原版马良与孙茜茹的合唱有中情侣间互动的浪漫。如果你不想错过孙茜茹的酷狗首唱会,不妨提前关注她的直播间,下次再有直播,就能收到提醒,不怕错过啦![详细]

    11-05 15-11华声娱乐
  • 撒贝宁鬼鬼组CP,阿尔法蛋《零零大冒险》热播

    骑士撒贝宁带领鬼鬼和澳利,第一个进行“巨石阵”挑战。阿尔法蛋系列是由安徽淘云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教育陪伴智能机器人。秉承这一理念的阿尔法蛋入选了CCTV中国亲子计划品牌。看萌娃勇敢直前,看阿尔法蛋大显神通![详细]

    11-05 15-11华声在线
  • 脱贫节目引微博热议 红薯也能变成金元宝

    11月2日晚,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河南卫视承办,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河南广电喜买网共同举办,由登陆香港销售的君乐宝奶粉爱心支持的使命类大型公益扶贫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三季第三站走进汝阳顺...[详细]

    11-05 15-11北青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