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珂金色短发曝光,老公樊昊仑新作《我的英雄》下手太狠

2018-10-08 17:0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近日,景珂曝光了一组金色短发大片,一改往日淑女形象,景珂变身为潮爆另类国际范女孩。获悉,景珂新造型是为了老公樊昊仑的导演新作品《我的英雄》作准备,电影《我的英雄》是国内首部女子搏击励志影片,日前,在重庆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媒体见面会暨启动仪式,发布会现场,景珂新造型亮相,引起了现场的躁动,有很多业内人士称导演樊昊仑对老婆太狠,竟然让景珂变成了一个中性、国际潮范十足的女孩,角色形象大变。不少电影业内人表示,导演樊昊仑的这部新作《我的英雄》,将会是2019年的大银幕全新类型的尝试,在体现励志、竞技主题同时,还融汇了青春怀旧“迪斯科舞蹈”、等多重元素,影片中也将首次在国内大银幕呈现“拳击酒吧”新概念场景。

  电影《我的英雄》主要讲述了女子搏击陪练员米娜被诊断出尿毒症,身材肥胖的父亲罗汉用两个月时间减脂60多斤后,将肾脏移植给了女儿米娜,米娜手术成功后,罗汉却变成了短期植物人。最终,米娜赢得了女子搏击比赛冠军,唤醒了植物人父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