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恩嘉国庆惊艳亮相央视,过关斩将荣获《星光大道》亚军!

2018-10-08 17:0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10月6日,央视CCTV王牌综艺节目《星光大道》最新一期上线播出,新生代“治愈系”女歌手郭恩嘉,带来四档全新歌舞节目惊艳亮相,一路过关斩将荣获比赛亚军,大受好评。

  【《我不想说》声线清甜,展现中国青年风采】

  《星光大道》比赛第一轮,郭恩嘉率先用细腻清甜歌声挑战了杨钰莹经典歌曲《我不想说》,动情演绎引起掌声连连,强势晋级。

  访谈环节时,郭恩嘉讲述了自己为爷爷而来星光大道的原因,以及自己是如何从家里人反对学音乐再到在未满十八岁时独自一人前往北京参加艺考的经历。郭恩嘉一路走来的坚强,还有她与老红军爷爷之间的动人亲情故事感人至深,使得现观众纷纷落泪。

  郭恩嘉还同主持人朱迅、尼格买提一起,带领全部观众以及在场的退伍军人大合唱《我是一个兵》,在国庆之际致敬那些为了祖国而战斗过的军人们,引发了全场强烈的反响,将节目推至高潮。

  郭恩嘉回忆起今年三月,参与了丽江体育中心万人演唱会,与张信哲、郭采洁同台演出的经历,那是一次慰问老兵的演出,她关爱老兵的心意更是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支持,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风采,更是证明了年青一代的爱国情怀,仍旧鲜活而动人!

  【通透嗓音演绎“治愈系”版《凉凉》】

  比赛到了才艺展示环节,郭恩嘉一路高歌晋级,携手威亚舞者惊艳演绎空中飞舞版《凉凉》,展现高难度技巧,并依靠不俗实力震撼全场。

  作为科班出身的郭恩嘉在《凉凉》的演唱中,展现出了专业唱功,中国式的“治愈系”暖嗓通透细腻,她将旋律忧伤的歌曲重新演绎,以清甜的声线打动人心,极富感染力。演出结束后,郭恩嘉获得了央视主持人朱迅和尼格买提的力赞,被夸首次练习吊威亚便展现出了敬业努力的素养,舞者搭档崔炎也讲述了郭恩嘉为呈现完美舞台效果所付出的艰辛,证明了郭恩嘉的努力与敬业。

  【古典风情,爵士版《茉莉花》感染全场】

  家乡美环节中,郭恩嘉着一身旗袍古典味十足,惊艳演绎了爵士版《茉莉花》,将一首民间小调改编出爵士乐的慵懒与随性,古典与现代音乐的融合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满场欢呼。

  郭恩嘉以清透细腻嗓音唱出迷人的风情,将观众带入了婉转迷离的音乐氛围中,这般完美演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好评,受邀出席节目的嘉宾们也对郭恩嘉夸赞不已。

  在观众投票中,郭恩嘉也成功胜出,晋级了本期星光大道的最后一轮。

  【唯美深情演绎原创《往复上一场大雨》获得比赛亚军】

  郭恩嘉在决赛中表现亮眼,深情演唱了自己的原创代表作《往复上一场大雨》,歌声唯美动人,将淡淡忧伤的歌曲氛围笼罩全场,复杂情感层层深入,直击人心。郭恩嘉演唱中的丰富感情细节非常完美的传递给观众,带来了一次美妙的音乐体验,引发阵阵欢呼,最终获得比赛亚军的好成绩。

  此番郭恩嘉的星光大道参赛经历,给观众以及歌迷展现出了更加丰富的音乐风格,她也收获颇丰,在节目中得到了更多的经验与成长。

  往后郭恩嘉还会有怎样的音乐表现,值得令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