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收官之夜强忍泪水:再见了科尔马!

2018-10-0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俊凯1

王俊凯5

王俊凯4

王俊凯3

王俊凯2

大众网娱乐 

  节目迎来最后一期,贴心的小凯为大家准备最后一顿员工餐“泡椒牛肉丝”,店长赵薇主动要求“炒辣一点,要特别辣”,持辣上岗的小凯二话不说将一盘色香味俱全的晚餐准备完毕。除了员工餐外,为顾客们精心烹饪的“糖醋排骨”也赢得全场掌声,不负客人们的等待!《中餐厅2》节目中,小凯多次以好厨艺赢得顾客们的认可和合伙人的赞赏,做事认真且严谨的态度值得年轻人学习,偶尔的“皮一下”也展现少年的幽默风趣与智慧。 

  在收官之夜,合伙人们聚在一起享受最后的时光,王俊凯强忍泪水带来一首《稻香》引发全场高潮,认真的眼神,轻快的旋律,动听的歌声仿佛将《中餐厅》这么多天的情感都饱含在这首歌曲中。最后,大家一起恋恋不舍的合唱完《再见》,王俊凯高呼“再见了,科尔马!”再见了,陪伴了这个夏日的“凯大厨”!接下来就由东方卫视每周二至周四《天坑鹰猎》的保庆哥陪你们度过,目前该剧播放量已突破30亿,不惧道阻且长,一起共赴奇境! 

王俊凯《中餐厅2》完美收官,节目自播出以来成功拿下11个同时段收视冠军,目前播放量已突破25亿,王俊凯相关话题阅读量高达50亿,自带热度接连登榜热搜!“主厨凯”、“皮皮凯”、“凯叔叔”等围绕王俊凯产生的闪光点圈粉不断。收官之夜,王俊凯更是演唱《稻香》、承包美味员工餐、准备的菜品也赢得顾客们的全场掌声,实力与食力并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