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恩嘉夺央视《星光大道》亚军演绎爵士版《茉莉花》柔美风情

2018-10-08 17:0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10月6日,郭恩嘉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王牌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在国庆强档播出,她在节目中带来了全新改编的江南名曲《茉莉花》,唯美古典结合时髦爵士的演绎惊艳全场,完美体现传统与现代的融合,给观众带来了一次难以忘怀的音乐体验。

  节目中,郭恩嘉以一身旗袍装扮优雅轻盈的登场,立即引得观众连连尖叫欢呼,她携手11位琵琶手,在琵琶声的清脆圆润中,将一首江南小调情怀的民歌演唱出爵士乐的灵动慵懒,给中国风的古典意境添上了活力韵味。

  郭恩嘉的清透细腻嗓音中蕴含着迷人的风情,不仅将观众带入了婉转迷离的音乐氛围中,还促使中西音乐文化在碰撞中酝酿出了新的灵魂。这般惊艳演唱,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好评,受邀出席节目的嘉宾们也对郭恩嘉夸赞不已。

  著名演员黄维德更是毫不吝啬对郭恩嘉的欣赏:“恩嘉唱了《茉莉花》以后,有女人味了,挺好,这是你的强项,现在才施你的大招啊!”

  节目现场,郭恩嘉不仅向观众介绍了江南的风土人情,还带上了江南特色小吃梅花糕和茉莉花饼,让现场主持人、嘉宾和观众都一饱口福,现场气氛更是一度在美食的诱惑下达到了最高点。最终,郭恩嘉以极高票数一路PK掉对手晋级,成功获得比赛亚军,独特实力颇受好评!

  而此番对《茉莉花》的成功改编,展现出了郭恩嘉在音乐上的天赋与魅力,她用通透清甜的嗓音与细腻的情感传递,感染了听众,也证明了她在音乐道路上的勤勉和潜力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