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五强诞生 10月7号鸟巢“决战”

2018-10-08 10:06: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李健

  李健

  9月30日周日晚,《中国好声音》鸟巢冲刺夜落幕,残酷的车轮战决出年度5强,过程高潮迭起。”大魔王“宿涵主动请缨出战,摇滚风格技惊四座,还有李健和旦增尼玛这对“孤儿寡母“上演绝地大反击,不仅获得专业评审团全票,还以98.3的总分一举夺魁。节目播出后,#宿涵燃炸了#、#旦增全票#、#刘郡格选歌#、#打包安琪水平#、#心疼康树龙#、#中国好声音五强#、#中国好声音#等热搜词霸榜微博热搜,引发热议。

  鸟巢冲刺夜已然落下帷幕,新鲜出炉的5强马上要赶赴北京,迎来他们的最终战役——10月7日晚20:00的鸟巢巅峰之夜,谁将问鼎2018《好声音》的终极悬念将在鸟巢揭晓。

  周杰伦

  李健“孤儿寡母”上演绝地反击,“周杰伦两人晋级成“大赢家”

  上一轮,李健战队损失惨重,只剩下旦增尼玛一颗独苗,被李健戏称两人是“孤儿寡母“。不过,鸟巢冲刺夜中,背负着东北虎战队最后希望的旦增尼玛,却成功地顶住巨大压力,用一曲悠扬《九月》配上《牧歌》的完美表现,以专业评审团全票、总分98.3的亮眼成绩,逆袭夺取当晚的榜首,超高总分被网友戏称猛虎甩尾式晋级,关键词“旦增全票”冲上热搜。

  看到旦增尼玛的完美表现,导师椅上的李健明显轻松了很多,还暖心调侃旦增:”他终于睁开眼睛唱歌了。“而在这期节目播出前,被粉丝调侃为”微博失踪人口“的李健连转两条“好声音”节目微博,一条与谢霆锋互夸“仙子”,一条转发哈林微博大呼“再来一集“,让不少粉丝颇为惊讶,如今谜底揭晓,原来是李导师人逢喜事精神爽。

  “地表最狂”的头号大将宿涵当晚也表现亮眼,主动请缨首发出战立即砍下高分,炸裂的Linkin Park混搭周氏金曲,《在林肯公园的半兽人》点燃了全场,宿涵再一次用新曲向导师和偶像周杰伦致敬,无愧”杰迷之光“的美誉,被网友戏称“以一己之力拉高了杰迷的整体水平”。当晚,除了宿涵,“地表最狂“的另一位成员周兴才让也凭借民族风改编的《阿刁》成功晋级,让周杰伦战队成为唯一一支占据两个五强席位的“大赢家”,引得导师周杰伦十分高兴,露出姨母笑。

  五强选手

  《中国好声音》五强正式结成,巅峰之夜10月7日鸟巢上演

  鸟巢冲刺夜上,《好声音》年度五强悉数诞生。李健率领的东北虎战队先拔头筹,旦增尼玛获得第一率先晋级;哈林的哈士奇战队和谢霆锋“我的天呐怎么能够这么炸”战队紧随其后,黎真吾和刘郡格一刚一柔获得晋级;当晚最大赢家则是周杰伦导师的地表最狂战队,学员宿涵金属嗓技惊四座和周兴才让民谣直击人心,两人同时晋级,宣告五强正式结成。

  而在鸟巢冲刺夜后,《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决赛——巅峰之夜也即将在鸟巢决出最后的冠军。四支战队中,每年都发誓“我要拿冠军”的周杰伦今年在五强中成功占据两席,其中素有“杰迷之光”美誉的宿涵更是今年的大热夺冠候选;哈林战队的黎真吾作为盲选时第一个四转,实力不容小觑;新人导师李健和谢霆锋表现得锐气十足,旦增尼玛在关键时刻逆风翻盘,谢霆锋阵中的女将刘郡格作为五强中唯一一位女学员,在巅峰之夜又会有怎样令人惊喜的发挥呢? 10月7日晚,鸟巢巅峰之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