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古酷狗首唱《牧羊人》,李晓舟短笛吸睛俘获芳心无数

2018-10-08 10:03: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金秋时节,草原上的风景愈发壮丽,时常能看到牧羊人喝着民腔赶羊,用歌声赞扬这般壮丽景象的人很多,而歌手唐古却以“羊”的身份,将漫漫情思用歌声道给心中的牧羊人。9月26号晚,唐古在酷狗直播举行了《牧羊人》的首唱会,吸引了近4万观众同时在线围观!更有创作才子李晓舟倾力助阵,直播间高潮一浪胜一浪,尖叫声都要掀翻屋顶啦!

  晚上8点45分,唐古“闪现”酷狗直播间。大批提前到场的粉丝当即给予最热烈的欢迎,玫瑰等礼物刷个不停,让唐古俏皮回复“你们都快看不到我了”。粉丝们如此热情,唐古当即献上《我又想你了》《画缘》两首暖场歌曲。看到粉丝们都说听不够,唐古又奉上当晚的主打歌《牧羊人》。

  《牧羊人》以羊与牧羊人的关系寓意恋爱中的男女,在唐古深情的vocal中,一位痴情的草原女子跃于脑海,将对美好爱情和生活的向往娓娓道来。唐古的歌声随旋律起伏,让粉丝们直呼“耳朵要怀孕”!

  当晚,不少粉丝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一键进入到直播间内,看到是爱豆本人在直播,接连惊叹“太惊喜了”。原来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早已打通,歌迷朋友在听歌时就能收到提醒一键进入直播间。歌手也因此涨了不少人气,难怪越来越多歌手到酷狗直播开播了!

  在唐古演唱多首动听作品后,嘉宾李晓舟随之惊喜上线。这位古风男神不仅创作了大量中国风好歌,还曾与唐古合作,这不,马上就有观众点名要两人合唱《度我》。两人也丝毫没有怠慢,立刻开唱,让粉丝大呼听醉了,更有粉丝评论称唐古是用灵魂在唱歌!当晚,李晓舟还带来了短笛独奏,眯眼沉醉的样子,俘获了一大片芳心!

  在粉丝们的强烈要求下,唐古化身行走的CD,带来了《孟婆的碗》《你的过去我不介意》等多首金曲。不同曲风的歌轮番献上,唐古竟没有一丝不适,难怪直播间的粉丝都点赞她是“花样女王”。

  随着《美人鱼》的旋律响起,当晚的新歌首唱会也来到尾声。首唱会最后,唐古表示自己在10月份会抽出更多的时间进行直播,相信不用太久,自己就能再次登陆酷狗,给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如果你不想错过唐古的歌声,不妨关注她的酷狗直播,下次就能一起为她打call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