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又双叒叕放飞自我?《哥哥别闹啦》实力模仿搞笑十足

2018-10-08 09:5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陈赫哥哥别闹啦

 

 

陈赫-哥哥别闹啦

 

 

陈赫林更新

 

 

陈赫思考

 

 

陈赫玩游戏

 

 

大众网娱乐

陈赫迎最迷茫局势 剁手模式开启疯狂shoppinp 

本期节目脑洞升级,以商店购物为背景,成员们需在各卖场内买到所需商品,并且以最后叠加商品数量最多的人为胜。游戏过程中,陈赫不忘搞笑本色,在大家都走进房间商量现场局势时,唯有陈赫絮叨着说:“不商量,直接买”,弹幕纷纷调侃“神还原大家剁手时的样子!” 

然而,游戏中“职业买手”的身份成谜,就连陈赫也直呼毫无头绪,后期还调侃陈赫这一期遇强劲“宿敌”,不过陈赫也不认输,节目播出后发博说“不存在的”,大家也笑称“赤赤一直是智商担当!” 

陈赫竟丢偶像包袱 实力模仿秀神还原弄堂阿姨 

开场时,陈赫在和林更新选择节目中的颜值担当时,他直接拿起标签贴在了自己身上,既化解了选择所面临的尴尬又活跃了现场气氛,十分搞笑;此外,陈赫还带领着新人们时不时地放飞自我,也可以说贡献了一波笑点,陈赫节目中调侃新人张放传播消息的样子就像弄堂里的阿姨,还在线模仿了一番,手捧脸蛋的样子也被网友调侃“还原度100分!” 

据悉,《哥哥别闹啦》于每周五晚1800播出,期待陈赫的精彩表现! 

105日,烧脑综艺《哥哥别闹啦》推出全新一期节目,陈赫携手林更新带领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开启“土风购物之旅”。本期节目正值国庆假期,陈赫实力奉送“天才购物指南”,剁手模式开启,假期shopping也疯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