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怪大冒险》曝压力山大MV 反映当下高压生活

2018-10-08 09:30: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发现雪怪存在的波西目瞪口呆

  好莱坞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将于10月19日爆笑上映!近日“压力山大”版MV惊喜曝光,“小脚怪”波西舞台献唱讲述心路历程,一首歌道尽探险节目主持人幕后辛酸史!滑稽好笑却又惹人怜悯,其“压力山大”的人生,与当下年轻人快节奏高压下的生活如出一辙。歌曲节奏欢快到让人随之嗨翻,其中的内心情感共鸣又令人百感交集!一场温馨爆笑的雪山冒险之旅即将启程,究竟波西将如何脱离困境,跟雪怪之间又将发生怎样爆笑的故事呢?10月19日走进影院解锁答案。

  过气网红深情献唱揭职业瓶颈 高压高能引年轻人共鸣

  在最新曝光的MV中,伴随动感时尚的音乐,搭配全新曝光的绚丽电影画面,小脚怪波西的真实内心逗趣演绎。作为过气网红的他,曾经也是一位知名探险节目主持人,是出入好莱坞、身经名利场的“当红炸子鸡”。他一度以为能靠节目名声大噪,却总有人雇水军刷低他的节目分数。对手不正当竞争的同时,网络上猎奇的动物视频也层出不穷,小猪扭臀舞、松鼠冲浪等视频抢走了他梦寐以求的点击量和关注度。层层堵截之下,曾经叱咤演艺圈的他如今跌入谷底连房租都快付不起,逐渐增加的生活压力令他喘不过气。此次波西在歌曲中动感演绎的人生困境,也不断戳中当下年轻人的生存痛点,梦想与现实似乎总有一段距离,实现梦想的路上起起伏伏的状态,也让人一颗心七上八下。但同时片中波西永不言败的精神也可谓是鼓舞人心,其身处谷底也时刻努力触底反弹的状态,也让人看到当下年轻人面对压力自强不息的影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新晋店长Jeffrey初营业 首爆店长金句“成功都是抠出来的”

    杰店长厨房思考一天成果_副本.jpg

    [详细]

    09-30 11-09大众网娱乐
  • 2018《中国好声音》落幕 旦增尼玛夺总冠军

    10月7日,浙江卫视2018《中国好声音》在鸟巢迎来震撼人心的终极对决。最终,在专业评审投票环节暂时领先的旦增尼玛,加上观众投票后,依然领先,最终得到了137分,成为2018《中国好声音》的年度冠军,而李健导师也成为新科冠军导师。[详细]

    10-08 09-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中国好声音2018》总决赛 李健战队夺冠

    昨晚(9月7日),已经连续七年在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为大家带来“保留节目”的《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国家体育馆鸟巢上演。”  作为新晋的“好声音”冠军,旦增尼玛在总决赛中选择的曲目很有他的导师李健的风格。[详细]

    10-08 09-10北京日报
  • 蔡明 《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当评委不毒舌

    《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决赛在央视开播以来,可谓是新人新作辈出。”  自从老搭档郭达退出春晚舞台,这些年蔡明和潘长江,还有很多相声喜剧新人如潘斌龙、贾冰、大鹏、华少、王宁、常远、岳云鹏都有合作。[详细]

    10-08 09-10北京晚报
  • 国庆档电影市场遇冷 近20亿元总票房远不及去年

    尽管今年内地电影市场总票房在10月4日突破500亿元,比去年提前了47天,但今年国庆档表现却不理想,以往单部影片单日票房轻松过2亿元的盛况不再。”  《无双》的预售不佳,宣传也较少,再加上主演周润发此前的“澳门风云”三部曲让不少观众失去信心,该片起初并不...[详细]

    10-08 09-10北京日报
  • 李小萌上《我就是演员》:王雷来我就不来了

    昨日,李小萌、李倩、保剑锋、彭冠英重新演绎的《浪漫的事》登上了第4期《我就是演员》的舞台。表演拿着离婚纸一直在手抖的那一幕,李小萌得到了导师章子怡的赞赏,“有情感,有技巧,情感技巧结合得特别好”。[详细]

    09-30 15-09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