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唱季》曝酷狗最火对唱 李荣浩直言:第一名

2018-10-08 10:03: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9月28日晚,《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如约而至。经历了上期激烈的八强混战,这期赛制再度升级,特邀嘉宾张俪和49位媒体人组成超严厉评审团,以专业角度考核全国六强的实力。精彩纷呈的对唱,不但让发起人都“坐不住”热舞,节目无损音频上线酷狗音乐后,更是热议连连。

  一开场,Casper和贾铮以一首充满京剧元素的《刀马旦》燃炸舞台。超燃Rap配上京剧艺人的登台,让对唱发起人李荣浩都被拉起来了“尬舞”。面对罗志祥的调侃“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浩哥跳舞哎!”、“不要抢我饭碗好吗?”李荣浩瞬间反击:“我跳舞容易火,所以不轻易跳!”超皮的两人直接演绎了一波“商业互吹”!

  虽然Casper和贾铮在现场掀起了一波小高潮,但二人还是在投票中遗憾待定。幸好后来还是凭借一首《我可以》在待定battle中逆风翻盘。看到二人精彩表演,不少网友瞬间被圈粉,忍不住在酷狗评论区疯狂打call:“目测要火,早点下载!”

  不过当晚最棒的演出,还数李祥祥王小小对唱的《可惜不是你》!一开场,两人就以话剧的方式演绎了一场分手戏码,在高潮部分,那份“曾经的美好已不复存在”的深情对唱,配上完美高音加持,连罗志祥都忍不住大喊一声“好”!李荣浩更是直言,“你们的对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连一贯以高要求著称的酷狗网友,看完都忍不住盛赞这一组是“心里的第一名”、“唱一首单曲循环一首”!

  最终,他们以49票获得当晚第一,率先晋级。49票是一个什么概念?要知道,全场评委团总共也就50票!也难怪罗志祥特意点评,“这首歌每一字每一句都很打动人,你们完美地演绎了歌的精神。”虽然演绎完美,但“严厉”的张韶涵还是希望两人“你们画面感很足,但曲风还能更多的突破。”

  下期,《这就是歌唱·对唱季》除了林宥嘉现场助阵,更会引入复活赛制。已淘汰选手将有机会挑战四强选手,battle成功马上成为“新四强”。越来越激烈的挑战,相信所有选手都不敢懈怠。在这个等待时刻,让我们先上酷狗音乐,回顾一下他们的深情对唱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