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梓文祺首唱《幸福连连看》与童星合唱惊艳酷狗网友

2018-10-08 10:03: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9月21日,音乐才女杨梓文祺携带最新单曲《幸福连连看》做客酷狗直播间,并特邀两名嘉宾制作人金明老师与童星楼天一现场助阵,更与楼天一合唱新歌,引来大批观众同时在线打call!

  晚上七点,杨梓文祺仙气满满登场,引得粉丝直夸赞“梦中情人”“气质美女”,状态满分!但其实这一次杨梓文祺是带病直播的,过敏导致鼻子和嗓子都比较难受,也依然坚持来跟大家见面,当晚她还告诉大家这个月一共发了三首新歌,除了《幸福连连看》,还有《故乡的雨》《朝颜离离》,华语乐坛劳模又添新成员!

  跟粉丝打完招呼后,杨梓文祺就带来上个月刚发行的《为情》和09年快乐女声舞台上的原创歌曲《我迷上了一种叫音乐的东西》,把很久以前的老粉丝都炸出来了:“以前的快女,喜欢过很长时间,没想到这里看到了”。自从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双方打通之后,就能在酷狗音乐及时收到歌手直播的提示,一键跳转就能跟歌手近距离互动,让粉丝省了不少心!

  当晚,杨梓文祺还邀请了制作人金明老师来到现场,评论区也有不少网友对他非常熟悉,在公屏打出金明老师的名字。新歌《故乡的雨》就是金明老师作词作曲,他还即兴清唱了几句,杨梓文祺连连感叹老师唱得原汁原味,情感饱满,金明老师都被夸到起鸡皮疙瘩了,直呼“受不了”~

  金明老师退场之后,又迎来一位“替补”童星,原来正是金明老师家的大公子楼天一,身穿红色西装的他俨然一名小大人模样,而且小小年纪就已经发行多首单曲,实力惊人。杨梓文祺邀请天一与她合唱《故乡的雨》,勾起了关于童年和故乡的美好回忆,充满了画面感,两人干净清澈的声音非常搭,令听众心情舒畅。网友也非常看好楼天一,认为他前途无量,杨梓文祺还表示以后会和楼天一合作呢~

  粉丝们的豪礼送不停,杨梓文祺也为大家唱不停,新歌《朝颜离离》是一首电影插曲,古风韵味十足;《幸福连连看》则优雅浪漫,曲风轻快,浓浓幸福仿佛就在眼前;粉丝极为期待的《谁是我的郎》《白眼狼》都是节奏感很强的歌,演唱过程中杨梓文祺还不时跟随节奏舞动着身体,无比自在~

  直播将要结束时,杨梓文祺询问粉丝“今天我唱的歌最好听是哪首”,立马有人回答“下一首”,粉丝们可真是小机灵鬼,舍不得离开还想继续听歌呢!杨梓文祺表示只要有大家的支持,写歌做歌都不累,期待下一次在酷狗直播相遇,喜欢她的朋友记得点关注不错过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