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说唱》总决赛四强拉票歌曲即将上线

2018-09-21 11:44: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中国新说唱》

  本周六晚8点,爱奇艺《中国新说唱》复活赛即将来袭,小青龙、满舒克、李佳隆、周汤豪、王以太、艾热六位待复活rapper实力回归,通过1V1车轮战的方式展开激烈角逐,冲刺最后一个总决赛名额。

  同时,曾因“流行性不够”被遗憾淘汰的艾热,此次身披战袍重回赛场,斗志激昂的他现场喊话要“唱五首霸占榜单的歌然后复活”,然而艾热最终是否能如网传一般达成“战神成就”,也成为此次复活赛的最大看点。

  rapper互放狠话格外“嚣张”,艾热红袍加身誓要“复活”

  复活赛中,通过说唱人气榜成功复活的小青龙、满舒克、李佳隆,以及半决赛期间淘汰待定的周汤豪、王以太、艾热带着炸翻全场的气势重回舞台,开启涅槃之战。六位待复活选手将在现场展开1V1车轮战,每轮比赛结束后,三组明星制作人立即投票,获得两票以上的rapper晋升守擂者进入下一轮,五轮角逐后留在舞台上的rapper即为最终胜者,拿下全国总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在持续激烈的赛况下,复活赛无疑是观众的“满血复活丸”,而这场汇聚高实力、高人气rapper的赛事让制作人都感叹“刺激”,六位rapper却信心十足。首位被票选复活的小青龙时隔多月再次回归,面对一群劲敌直言:“虽然我之前忘词了,但是无所谓,强的人永远都是强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李佳隆也自信表示:“我肯定可以进总决赛。”相比于大家的“牛气冲天”,王以太的战前宣言则显得分外“腼腆”:“如果我赢了,还能多唱两首歌。”

  除了狠话这一必备单品,要说“作战装备”最齐全的当属遗憾止步六强的全能王艾热。当天他身披红的拳击战袍出场并表示已备好五首金曲,大有将参与复活的rapper一网打尽的决心。面对一群互不相让的强将,艾热也一如既往的耿直表示:“我今天来这里只有一个理想,唱五首霸占榜单的歌曲复活。”而在这场比拼中,谁又最终能拿回荣耀项链,空降总决赛舞台?

  复活大战群雄逐鹿,总决赛四强拉票歌曲即将上线

  此次回归复活的rapper们都来头不小,有被称为“国民Rapper Freestyle霸王”的小青龙,虽然他在1V1时因忘词遗憾止步,但自说唱人气榜开通后他便一路领先最终高居榜首;有“会饶舌的荷尔蒙”满舒克,实力与颜值齐飞的他凭借超高的舞台魅力,成功狙击众多女粉丝的心;还有以一首《星球坠落》晋升“情歌小王子”的李佳隆,治愈系说唱风格更是深得网友青睐。

  直接获得复活赛资格的三位rapper也在一路拼杀中展现了各自的魅力。因“星二代”身份备受质疑的周汤豪,在与吉克隽逸翻唱了妈妈的《Dear John》后,立即获得无数迟到的“告白”;“表情包担当”王以太也是今夏的“金曲大户”,他独一无二的旋律说唱配以发人深省的歌词,每每都能直击心脏;而号称“用骆驼征服摩天大楼”的艾热,其《星球坠落》、《乌云中》都连续霸榜数月,并接连成为国民情歌在各大社交、音乐平台疯传,霸榜rapper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

  据悉,在复活成功的rapper诞生后,进入总决赛的四位实力大将也即刻进入总决赛模式。9月22日21:00各大音乐平台将上线四强拉票歌曲,同时爱奇艺《中国新说唱》总决赛榜正式开启,观众们可以从9月22日起至9月27日15:00为止,通过上微博搜索“中国新说唱”并登录微博榜单#中国新说唱#话题页、登录爱奇艺APP等多个渠道为心中的Rapper TOP1作品投票,助力TA登顶年度总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