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遇“严苛”赛制 李易峰不考球技考才艺

2018-09-07 09:5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郭艾伦面试球员

 

 

郭艾伦主球场发言

 

 

街球王周锐回答李易峰面试问题

 

 

李易峰观看球员比赛

 

 

周杰伦密室面试球员冯瀚圃

 

 

周杰伦主球场点评球员

 

 

大众网娱乐 本周六(9月8日)晚,由天猫出品、优酷、浙江卫视联合出品的大型篮球竞技综艺《这就是灌篮》第三期即将更新。本期四位领队将与球员在密室一对一面试,挑选优先进入主球场的金袖章球员。球员遇周杰伦面试直呼快哭了,李易峰不考球技考才艺,遭街球王周锐怒怼。 

  李易峰遭街球王周锐怒怼 周杰伦密室面试  

  篮球公园挑战赛过后,球员们即将面对下一场的考验,经过领队面试获得金袖章者将获得比赛优先权。在选择金袖章球员的面试环节,李易峰领队的面试过程略显尴尬。球员周锐、平常心等人显然没有意料到抽签到的面试官竟是李领队,错愕的同时无话可说,领队球员双方纷纷选择沉默以对。李领队突然提出请对方展示才艺的要求,更是令众球员措手不及,街球王周锐错愕直言,“怎么突然就聊上才艺?”、“这不是篮球”,谁知李易峰竟面色一沉,语气严肃地要求,“如果你不唱歌就继续不下去”,大有“霸王硬上弓”之意,非要周锐唱歌才罢休。周锐立即拒绝,坚决地说道,“篮球就应该用篮球说话,唱歌能代表篮球吗?不能”,如果不是靠篮球的方式进入后面的比赛,周锐宁可选择不进。对于“才艺”一议,两人之间僵持不下。 

  周杰伦会谈室惹哭选手,冯瀚圃见到周领队声称自己快哭了。领队林书豪在面试球员中途大曝自己回家痛哭两个小时,到底所为何事。郭艾伦领队这厢则大有把“你善良吗?”的要求贯彻到底的势头,不停问着球员相同的问题。 

  球员集体崩溃 疑似不满晋级主球场规则 

  领队面试过后18位金袖章球员将在其余球员中选择3V3挑战赛的队友,金袖章上的号码即选人顺位,即便拥有选择权,但后选的金袖章球员也无法选择更好的球员。“路人王十三冠”平常心听到规则后瞬间奔溃,双手捂脸不知所措。“街球侠”艾弗钢由于未能佩戴金袖章,只好等待金袖章球员的挑选,眼看身边大批的球员一一被人选中,只剩自己一个人默默在原地等待,回想起自己在选拨赛的出色表现,对比眼下的凄惨局面,不由鼻头一酸,掀衣拭泪。曾在第一场比赛表现出众的高佳铂也未如愿等来自己成为金袖章球员的消息,只好和艾弗钢一起在备选席位上开始长久的等待。 

  哪位球员将错失进入主球场机会?主球场一战,金袖章球员能否顺利带领队伍晋级?本周六晚优酷&浙江卫视《这就是灌篮》,为你揭晓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