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偷不走的现在》却戳心 于文文新作抢占酷狗排行榜

2018

/ 09/0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高骞

手机查看

  自2014年出道以来,于文文短短四年时间就凭借演技和唱功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清秀的外形、爽朗的个性、质感独特的声线都是她圈粉的法宝。继去年的大热金曲《体面》后,令无数乐迷翘首以盼的她终于带着全新情歌《偷不走的现在》回归我们的视野,这首感人的暖心作品也同步登陆酷狗音乐,与乐迷一起分享一个浪漫而温柔的爱情故事。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学霸的光环、精致的五官以及充满磁性的嗓音,于文文一踏入圈中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唱作俱佳且兼具偶像外貌的她,更因不俗的电吉他功力而备受关注。此番正式推出的新歌《偷不走的现在》,是于文文为电影《念念手记》量身定做的主题插曲,再度担纲制作人的她一手包办创作与演唱,这首带有鲜明于氏烙印的细腻作品就此诞生。

  相比起沿用喜剧色彩字句抒写而成《体面》,于文文在《偷不走的现在》 中尝试以更加平实、更加生活化的表达方式来呈现我们的内心世界。她借助清晰的编曲设想、简单而不平凡的风格取向,立意于时间、生命、爱情三大永恒主题,并结合电影《念念手纪》的主旨,如写日记般用朴实的文字叙述出人生的变化,在略带喑哑的磁性歌声中谱写出一段触动心弦的动人乐章。

  9月6日凌晨,于文文这首诚意满满的全新单曲《偷不走的现在》正式在酷狗音乐上线,曾经称霸酷狗榜单多时的她,相信这一回也会用新歌继续捍卫自己“音乐才女”的名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